close
快速的移動街景,飄著微微的細雨,妳又度過了這樣的一天
自從妳和男朋友分手後,妳再也不感體會愛情,2年的時間,因為只是他的一個玩笑,讓妳浪費時間在他身上2年.
"我跟妳之間只是個大冒險,我從來沒真心過."
"沒關係,我也是."妳至少保留了一絲自尊吧?不在他的面前掉淚
'"呼~~趕上了!!"一個爽朗的少年聲音嚇到了妳
妳看了看聲音的出口,是一名染著深褐色頭髮的少年,長的很好看
"要是沒趕上這班下一班可是要等30分鐘的!!"他身旁的朋友說到,是米黃色的頭髮
他們在車上嘰嘰喳喳的,你仔細的端詳著他們,是跟妳同一所高中的,只是妳還是個轉學生,不認識他們
'噹噹' "糟糕了!!要遲到了!!"妳慌張的在校園內徘徊,妳找不到教室
"啊!"妳似乎撞到了一面大人牆
"沒事吧?"是那個爽朗的聲音
妳抬起頭看了看他,馬上搖了搖頭
"沒事,真是對不起!"妳低下頭道歉
"哈哈!我這個人牆很舒服吧?還讓妳臉紅了!!"他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妳抬起頭看他,臉紅?我?
"我有臉紅嗎?"妳拍了拍自己的臉
"有啊!!哈哈哈!!很紅啊!!"他看妳傻呼呼的樣子開始爆笑
"唉!又不好笑!!這是過敏!!"妳摀住自己的臉
他走到妳面前把妳的手搬開
"很可愛的!不用遮,我不笑了!"他露出了四方嘴,很肯定的說
"很可愛?"妳抬起頭疑惑的看他
"嗯!我是金泰亨,妳是...?"
"我是轉學生朴...啊!!遲到了!!!"妳想起了妳要去找老師報到,妳可不想留下壞映像...
他見妳拔腿狂奔,忍不住呵呵笑"這女的很有趣嗎!"
------------
這篇會偏短一點的長文(蛤?
我好像在鬼打牆啊!!希望泰泰能夠滿足妳們~~
因為我可不想賣柾國篇的關子!!
總之希望你們喜歡~拜託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