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妳在心裡吶喊著,妳可不想被留下壞印象啊!!!
"呼..."妳氣喘吁吁的拉開門,幸好沒有老師,而且班上同學幾乎沒注意到妳
"那個...不好意思..."妳叫著離你最近的男生
"什麼事?"他抬起玩手機的頭看妳
"我...我要坐哪?"
"後面有空位."他指了指後排的靠窗位
"謝謝"妳落下一句淡淡的話離開
妳坐上坐位,這時終於有人注意到妳了
"妳叫什麼名字?"一個長相甜美的女生問
"朴伊雪"
"我是宋喬恩,多多指教!"她面帶笑容
"多多指教."妳微微笑看著她
她坐在妳的前面,拿起手機
"妳知道他嗎?"她秀出一張照片
是今早那個男生...
"我看過他"妳不多說什麼
"他很帥吧?是我們的校草!"他看著手機笑了笑,是喜歡他嗎?不過為什麼要跟我說?
"還不錯"
"是吧~他叫泰亨!"她一臉驕傲,是在交往嗎?
"妳跟他很熟嗎?"妳小心翼翼的問
"還好,他是我鄰居."宋喬恩一副'對啊我們很熟'但是卻講的一點也不喜歡他
"是哦"妳對那個'泰亨'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他今天說他叫金泰亨吧?跟我說有什麼意義嗎?
"妳跟我講他幹嘛?"妳用'我不太想知道他跟妳之間的關係'的口吻問
這樣給人印象很差吧?
"沒啊~想跟妳說他是我的,我們之間沒有人差的進來妨礙~"宋喬恩的表情真是欠扁,原來是獨佔自我愛的男孩而不擇手段
"我沒興趣"妳冷冷的說,並拿出自己的手機
"是嗎?"他的表情帶著挑撥
"嗯"妳不想理他低下頭
等等...我這樣給人印象就很差啦?我在想什麼啊?
妳在心裡想著...
--------------------
這一篇是在說有個賤女人出現的概念啦~
不好意思我最近沒啥腦補,到是很喜歡寫虐文
請多多見諒啊~
先說最近在想段子了~~~~~~但我在思考何時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