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亨視角__
"歐巴!我想吃草莓!"妳說
"好啊!"我當然好,我也喜歡吃,而且吃的時候還可以看著妳露出甜膩膩的笑容
"謝謝~"妳輕輕的在我臉上一吻
這吻讓人怦然心動
妳就像草莓般一樣甜美
但是,這樣也改變不了命運...
1年前_
妳當時拖著我到海水浴場
"我們來玩水!!"妳拉著我的手說
"好啊!!"
途中我說要去買點吃的當午餐
結果遇到了老朋友
"嘿金泰亨老樣子啊?"
"還是一樣的帥啊!"
我們就這樣聊了30分鐘
回去時發現妳不在位子上
"阿米!買了妳最愛的草莓當點心哦!!"我大聲喊叫著,卻沒看見妳,也沒有妳的回應
"啊!!有人溺...溺水了!!"這時旁邊有個人大叫
一看,那人是妳
妳抱著的泳圈飄到別的地方,妳只能死命的在掙扎
"阿米!!!!!!"我飛奔過去找妳
有人叫了救護車,所以一抱上岸就可以做CPR 
"咳咳咳!!泰...泰...泰亨..."妳不段的叫著我的名字
"在這!阿米我在這!"我急迫的回應妳
"我...我愛你..."妳喘了一口氣,最後說了這一句話,就倒在沙灘上
"不!!!不可以!!我也愛妳!!妳別死啊!!!別死!!!"我嘶聲尖叫,希望可以叫醒妳,但換來的是寂靜要死的聲音
_____
阿米
妳就像草莓般的甜美
也像草莓般的酸澀
留下一句苦苦的我愛妳
那要叫我如何忘了妳?
______________
這篇真的是老梗中的老梗
抱歉想把所有人都寫虐文....
希望你們喜歡
會多多發飼料的!!!
也請多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