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星期有三天要去炸雞店打工,今天正好是打工日
"阿米,我們今天出去玩吧!"金泰亨跑到妳身邊
"歐巴我要打工"妳整理著妳待會要帶的東西
"今天是星期六欸!!"朴智旻從一旁出來說
"對啊...店長真愛找麻煩..."妳嘟起小嘴抱怨
"我載妳啊!"碩珍跑了出來
"沒關係啦!!不麻煩你,我可以自己來~"妳笑了笑並繼續整理
"好吧!還是打工完去接妳?"碩珍拍拍妳的頭說
"不用!我今天和柾國歐巴約了~"妳說
好嘍~這下大家不爽了,憑什麼田柾國這小子有資格?他是哪根蔥啊?!
"田...田柾國?!"鄭號錫大叫"為什麼是田柾國?!"
"我跟他要約去買東西啦~他說跟他去他會買哈根達斯給我~"妳自顧自的說著,完全沒注意到除了田柾國其他人的臉色都很差
"你這傢伙居然賄賂阿米!!有沒有可恥心?!"金泰亨朝田柾國的頭巴下去
"你這傢伙才是!!前幾天還差點讓阿米遲到!!"(詳見BTS日常#起床#)田柾國不滿的嗆回
"啊..."金泰亨無言
-----打工-----
"阿米妳這傢伙真的是很好命欸!!"妳的閨蜜拍打著妳的背
"什麼?"妳一臉色疑惑
"就是有顏質高的哥哥啊!"她一臉羨慕
"噢~但是...都因為他們我交不到男朋友!!"妳低下都抱怨著
"欠打!!"妳閨蜜捏了妳的臉
"痛...!" 
---下班---
"阿米我來了~~"田柾國站在門口叫著
"歐巴!!"妳興奮的跑了過去
"我要先換下衣服,等等我噢~"妳急忙的跑向更衣室
"好了!!!"妳換件衣服後就跑了出來
"歐巴我好了~~"妳開心的說
"哈哈~妳忘了照鏡子吧?臉上有醬汁"田柾國笑了笑並幫妳把臉上的醬汁弄掉
"謝謝~~"妳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好嘍我們走吧~"田柾國牽起妳的小手走向門口離開了炸雞店
"明明是兄妹,相處起來卻像情侶"一旁的店長說
"就是說啊~"妳閨蜜也附和到
她們都帶上了墨鏡以防眼睛瞎了
___________
妳們都知道的,突然的腦補怎麼可能會好嘞?
抱歉我努力想梗了,這篇真的很不優...
不好意思!!!(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