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
"雞米雞米~~你看~"妳指著眼前的小雞氣球"好像你哦!"
"什麼啊!!"朴智旻用可愛的小奶音對妳發脾氣
妳趁他不注意時買了那個氣球
"碰!!"妳跑到他面前,開始了說故事模式:
"有一天有個大雞米要去遊樂園~遇到了小雞米,看到他覺得小雞米像失散多年的兒子...(忍笑)!!然後...大雞米就把小雞米收養回家...(忍笑)小雞米也把大雞米當成自己的爸爸..."妳忍不住笑意瘋狂大笑
突然雞米抓著妳的手
"故事有錯了,小雞米也把阿米認成媽媽,所以..."他露出一抹微笑
"我們要回家生個活生生的小雞米了~"
泰~
妳懶懶的躺在沙發上,想著泰亨什麼時候會起床,他好不容易放假,所以妳不想吵醒他
"啊啊啊!!"房間裡發出了慘叫,妳嚇的跑向房間
"阿米已經下午3:30了!!怎麼不叫我?!"金泰亨大叫著
"想...想說你難得放假所以沒有叫你啊..."妳被叫的有點無辜(?
"可是...我想跟阿米出去玩欸..."他垮下臉
"那...泰泰,我們現在出去玩吧?"妳笑開懷"還來的急,快去梳洗吧~"妳走到他身邊拍拍他的頭
"好吧...去哪裡?"他眼睛瞪的大大的看妳
妳被盯的很不自在,臉整個紅了起來
"隨...隨便啦!"妳把拍著他頭的手拿開
"幹嘛拿開?很舒服欸~~繼續繼續!!"他像小狗般對妳撒嬌,他也知道妳最受不了他的撒嬌了
"好啦!"妳又無奈的拍了拍他的頭
"嘿嘿~阿米好可愛呀!"他突然起身吻了妳的唇,讓妳有點不知所措
"阿米我們去泰泰的星球好了!"他露出招牌四方嘴
國~
"欸!你好了沒?"妳一開門就看見正在玩電動的田果子"不是說打完這關就出門了?"妳沒好氣的說
"等...還有...啊!!!"他突然大叫,妳以為他打輸了,可以結束這一回了
"我贏了!!可以多玩5關!!"他笑到,沒看見妳的臉色超不好
"在玩5關店都要關了!!"妳氣的走向大門口"我自己去!!"妳大力的甩上門
他見狀後知道妳真的氣了,馬上追了過去
"等等阿米!我好了我好了!"田柾國追著妳到大門口
"走吧!!對不起!!"他脫下自己的外套批在妳身上"很冷的,不該讓妳自己出來的..."他眼裡滿是歉意
"沒關係,走吧..."妳見他這樣也不好說什麼"看你都這樣道歉了...我就原諒你,但沒下次了!"妳緊告他,嘟起妳的小嘴
"知道了~~"田柾國寵溺的摸了摸妳的頭,還偷親妳一口"我會注意的公主殿下~"

___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今天沒更什麼文...我幾乎成了天天更文的成癮者了(?
希望喜歡~我總覺的這次的都很色..(我的錯覺~!!!
我有試著打H文...但覺得好害羞!!!(臉紅
各位大大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