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亨~我們回家吧~"宋喬恩故意站在隔壁班門口喊的很大聲
"啊...好啊!"金泰亨慌忙的收拾著東西
"快點快點!噢!伊雪~再見!"宋喬恩突然轉過頭對妳露出假假的笑容
"再見"妳面無表情的說
"欸?那不是早上的...?"妳後方突然出現一個聲音
"早上?"宋喬恩疑惑的看著金泰亨
"今天早上我正在找朴智旻那傢伙弄丟的500塊,走到後走廊時遇見那個女生"金泰亨說"啊對了!我忘了問她叫什麼名字了!!喬恩妳知道嗎?"
宋喬恩沒有回話,但是表情突然黯淡
"我去問她好了!!"金泰亨抓著背包衝了過去找妳
"嘿...妳..."金泰亨敲了敲妳的肩
"什麼事?"妳轉過頭看他"我記得你是早上的..."
"金泰亨!!"他突然大叫"我想問妳叫什麼名字!!
"啊對吼!!我忘了說!我是朴伊...唔..."妳講到一半嘴突然被摀住了
"幹嘛啊宋喬恩!幹嘛賭他的嘴!"金泰亨見狀後拿開宋喬恩的手
"我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但是我今天趕著回家!!走吧泰亨!!"宋喬恩抓著金泰亨慌忙的離開
"啊抱歉!!我們下次聊~~"金泰亨一臉歉意的說著
"嗯哦...沒關係..."妳緩緩的說
宋喬恩吃醋了...
________
我其實是在想,這女主的個性到底要可愛的還是冷靜的...?(現在才想!!會被打的!!
先預告...明天會出#7個哥哥日常#~~
其實我很愛那個,不曉得你們喜不喜歡~~
還有你們最喜歡看什麼系列?(類似段子或短文等等之類的
拜託跟我說~~~~~🙏🙏
最後祝兔子,金魚,紛紛兒,周娜,生命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