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妳就窩在朴智旻懷裡撒嬌
一下子蹭一蹭他,一下子玩玩他的臉和頭髮
"阿米昂~~不要用了..."他閉著眼用剛睡醒的小奶音說
"可是你的臉好好玩哦!!"妳戳了戳他微肉的臉,雖然跟以前比明顯瘦很多,但還是讓妳愛不釋手
"還有,你的頭髮好Q哦~啊!捲起來了~~"妳又玩了一下他那顆Q毛頭
"夠了~~"他皺了皺眉,但聲音是無限的寵溺
"妳有什麼目的才會一直跟我撒嬌吧?"他微微睜開雙眼,輕推妳的額頭
"被發現啦~~"妳嘟起嘴"我想去海邊~"
"別想!"他最討厭跟妳去海邊了,因為妳每次都亂亂跑,不會游泳偏偏要去深海區
"拜託~~~"妳使用世上最爹唆的聲音
"不行!!"他回絕妳
"拜託~""不行""拜託!!""不--行""拜託啦!!""妳還想爭嗎?"
他突然嚴肅的說
妳當然是乖乖閉嘴
"哼!不去就不去!!"妳起身離開床,狠狠的甩上門
他被妳的舉動嚇到了
"怎麼那麼愛發脾氣呢~~"他無奈的笑了笑

"難得去一下又不會怎樣!!小氣鬼!"妳邊刷著牙邊抱怨著
突然一雙手環住了妳
"什麼小氣鬼啊?"朴智旻在妳耳邊低語
妳先是嚇到,但是妳賭氣的不想跟他說話
"沒"妳撇頭繼續刷牙
"我破例帶妳去,但是答應我,會乖乖聽話!"他摸了摸妳微亂的翹毛"別在賭氣了,我會難過的..."
說完輕輕的在妳臉頰上親吻一下
妳臉紅紅的看著他
"好啦..."
過沒多久妳梳洗完要去換衣服,看到朴智旻坐在床邊,旁邊擺著妳的衣服
"穿這個!"他指了指衣服
妳走過去看是什麼,是一件淡藍色的連身裙和一件米白的薄外套
"我想穿短褲耶..."妳看了看朴智旻,轉身想去衣櫃拿一件短褲
"是誰答應我乖乖聽話?"他笑了笑
"可是...唉,算了!"妳拿走連身裙和外套"就聽你的~"
妳換完衣服看著那隻雞穿著難得的短褲,他平時很少在妳面前穿,這次破例讓妳看
"你怎麼穿了短褲啊~~"妳興奮的跑了過去"好難得~~"妳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為了妳破例!"他輕捏了妳的鼻子
今天為了怕塞車所以他開了難得的重機(又是難得
"哇~~哇哇~重機~"妳興奮的跳上車,自從剛買後他很少載妳,他自己也很少騎
"喜歡吧~也是為了妳破例,我也好久沒騎了!"他拍了拍坐墊,隨後坐了上去

抵達後他拿出地墊鋪在離海不遠的地方
"那麼進啊?"妳不解的看他,如果浪太大有可能沖走上面的東西
"有什麼辦法,要照顧妳比較方便!"他拿出泳圈,打了點氣後給妳
"我不用啊~"妳傻傻的看著他
"乖乖聽話,妳不會游泳還不用!"他彈了彈妳的額頭
"好好聽你的!!"妳嘟起小嘴說
套上後妳直奔大海,轉頭對朴智旻叫
"快來啊~~快點!!"
"知道了~"他無奈的跑了過去
玩了一陣子後妳累了,緩緩的走上岸,卻不注意的割到了石頭
"啊..."妳微微呻吟,低頭看了看腳的傷勢
它正流著鮮血
"屎啊~~好玩吧?"朴智旻走到妳的身邊,還沒注意到傷口
"嗯...很好玩!"妳不想讓他知道妳受傷,即使冒著冷汗也不想讓他擔心
但這似乎讓他起疑了
他低下頭看了看妳的腳
"傻瓜!!受傷了不講!!"他突然的脾氣嚇到妳
"我...我沒事啊!!"妳怕他生氣,所以大聲的回應他
他突然頭也不回的跑掉,這令妳有點錯愕,妳很害怕他會丟下妳自己跑掉
"智...智旻!!"妳邊跑邊掉淚
沒多久妳累了,緩緩的拖著受傷的腳回到剛剛他鋪的地墊上,坐在那抱著膝低聲哭泣
"屎,哭什麼呢?"一個溫柔的聲音讓妳錯愕的抬起頭
妳站了起來緊緊的抱住他
"嗚...我...我以為...你不要我了啊..."妳抽敘著
他溫柔的把妳的臉抬起,輕輕的吻掉眼淚
"傻瓜!我去拿生理食鹽水和OK繃啊!"他笑了笑
"唉!?"妳臉紅紅的放開他,心裡覺得自己真的糗到爆炸
"坐下吧!"他寵溺的說,讓妳慢慢的坐下來
他輕輕的沖洗著傷口
"啊..."妳小小聲的叫"痛..."
他突然跪起身子親吻妳的唇
"這樣比較不痛吧?"他露出迷死千萬人的笑容,並繼續處理傷口
當他處理好時妳打算站起身子收拾東西,他卻輕拍妳正在收袋子的手
"受傷了,別在弄了!"他把袋子拿走,要妳在一旁站著乖乖等他
幸好東西不多,他收拾的很迅速
妳正打算幫忙提東西時,卻突然感覺腳下輕飄飄的
"呀!!"妳被朴智旻突如其來的背給嚇到
"為什麼要背我!又沒有很嚴重!!"妳在他耳邊碎唸
"乖乖聽話,要背就是要背,為了妳腳上的傷,我破例讓自己被其他人看!"他的話讓妳耳根子都紅了
"好啦..."妳將頭埋進他寬大的背
夕陽的紅光,把你們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
___________
這篇要獻給生命親故~~
難過要說哦~儘管這篇寫的不怎麼優(顆顆
但是我和周娜歐妮會支持妳的~~~😙
(周娜:幹嘛cu我?)
愛妳哦~~要好好把握時間跟妳朋友相處~
無助的時候我們都在這~❤❤
喔某~我要問個問題,大家都幾點睡啊!?
我看都挺早的...還是我自己時間太亂?(嘿嘿
還有我接下來可能除了泰泰生日和跨年會更文了...明天...在說吧...(可能
因為功課趕不完了!!!補習班又出太多東西要寫
壓力好大!!(泣
P.S. :跨年是更段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