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賀文嗚呼~~(嗨什麼?

___以下正文__
好不容易金泰亨生日的時候在家,妳當然會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給他慶生
"金泰亨~~快點起來~我們去動物園吧~"妳一大早就蹦蹦跳跳的跑到他身邊
"動...動物園?!"平常愛賴床的他聽到要去動物園也立馬跳起床
他洗漱的非常快,妳也把要準備的東西迅速弄好
"阿米,走吧~~"他牽起妳的手,他的手大大的很有溫度,包覆著妳小小的手,讓妳心一陣暖~
你們並肩走向公車站,妳時不時抬起頭看看身旁的金泰亨
''金泰亨,你顏值真的好高啊!"你不知不覺開始誇獎起他了
"真的?連我也這麼覺得!"他驕傲地笑了一下,便把握住你的手握得更緊
你在心裡翻了個大白眼,但是也緊緊回握他
上了公車後全部都是人,好不容易有個有個小空隙,你把泰亨拉住趕緊鑽過去
"啊!!"突然有個不長眼的大嬸把你撞開,害你倒在金泰亨的懷裡
"阿米沒事吧?"他將你摟在懷裡, 並狠狠瞪像大嬸
"你這大嬸真...""沒關係的泰亨,我沒事!"看見要發怒的泰亨你馬上制止,如果他發怒了今天一整天都不會好玩的...
"真的嗎?"他低下頭看著你
"嗯!"你用甜甜的笑回應他
以防萬一,他在到目的地都緊緊抱著你,你被抱的臉都發紅了
"好了泰泰我沒事的!"一下公車你馬上掙脫出他那充滿溫暖的懷中
你滿臉通紅的抓住他的手"快點走吧!!"
他看著你寵溺的笑了笑"知道了!走吧!"
抵達後你們看了好多好多的動物(廢話)吃了好多好多的甜點,都已經傍晚了你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但你們兩個食量那麼大,當然滿足不了,所以你提議在一間裝飾跟氣氛都很好的餐廳吃飯
聽說那裡有很多未出道的素人會在那裡唱唱歌,這讓泰亨更興奮了
"泰亨我去廁所,等我喔~"你突然起身離開,其實你有準備個驚喜要給他
你到台上開始說話
"那個...30號桌的那個傢伙"你大叫著,金泰亨被點到當然嚇的抬起頭
"阿...阿米?"他驚訝地看向你
"對對,就是你!"你指著他
"陪伴我很久的金泰亨,你知道嗎?我是世界上最最最愛你的女人!!一輩子都是,今天是你生日,我要為你慶生,我雖然只能做的只有這些,但是我愛你的心不會變的!!"
"金泰亨生日快樂!!!!! 我愛你!!"
你的肉麻話語讓泰亨心頭覺得一陣暖,他走向前抱住了你
"你膽子真大..."他哽咽了"我也愛你,謝謝"
你臉紅紅的傻在那,台下的人都在掌聲尖叫
你們最後被請下台時,你看見金泰亨的眼角有滴淚光
"怎麼哭了?"你摸著他的臉
"我太開心了阿米!!"他突然抱住了你"這是這輩子最棒的慶生!!"
 
晚上回到家後你先洗完了澡躺在床上等著金泰亨
"阿米"從浴室出來的他充滿著香氣,他躺到你的身邊緊緊摟住著你
"嗯?"你抬起頭看他
他突然低頭深深吻住你,是個輕柔又溫暖的吻
放開後他真勢的看著你
"今天我很開心,謝謝你''他在額上輕輕的留了一吻
"我也很高興你喜歡"你緊緊回抱他
 
"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
抱歉那麼晚才更文啊!!!!!!!!(跪
其實我腦補太久了,從上課到現在全都在想啊啊阿啊阿啊啊!!!!!!!!
泰亨的30號桌是故意用他的生日(顆顆~~
這次直播我看的很爽!!
雞米把我撩走啦!!(羞
生命我沒有意圖跟你搶!!!
大家新年快樂喔喔~~~~~
泰亨生日粗卡~~
先說明天的段子可能...唉...不是不發,而是會晚發...對不起,可能會很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