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

 "給我!!""不行""給我!!""不行"(有點眼熟的畫面)

"妳想全部都吃掉的對吧?""唔...才...才不是嘞!!"

妳跟朴智旻正在吵著他手中的兩支霜淇淋,但是這隻雞早就知道妳一定會兩支都拿走不給他,所以正在跟妳唱反調中...

"可惜,只能選一隻,牛奶還是巧克力?"他把冰淇淋移到妳眼前

嘖嘖,時機剛剛好!!

妳把兩支都拿走然後跑掉,拿走時還不忘吐舌挑撥

"呼呼~~那隻雞鐵定找不到我的~~"妳躲在一條暗巷裡竊喜著

"妳確定嗎?"突然一隻小手(因為智旻手小嗎~)摟住妳的腰,在妳耳邊低語著

妳嚇的顫了一下,手中的霜淇淋也搖搖晃晃的

"智...智旻?你找到我了...啊哈哈..."妳苦笑的把牛奶口味的霜淇淋遞到他面前,視線連對都不敢對上

"阿米啊,妳要受到應有的懲罰才對"他舔了一口霜淇淋,唇上還有一點點的殘留,然後壞笑的看向妳

"什...什麼?"妳被他的笑容撩到了

"幫我清掉我唇上的霜淇淋"他的臉離妳越來越近,嘴唇不到1公分的距離

"我...我才唔!!!"話不等妳說完,他自動的貼了上去

泰~

今天金泰亨非常聽話,乖乖的把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掃的乾乾淨淨的,所以妳買了個超人氣的草莓泡芙要給他當獎勵

"泰泰~~"妳站在他身後叫著

"什麼事阿米?"他沒轉過頭,繼續弄著花圃

"我買了個東西哦~想要嗎?"妳搖了搖袋子,然後走到他旁邊

他抬起頭看著袋子,然後一臉喜悅的抱住妳

"哇啊啊啊~~是草莓泡芙草莓泡芙~~~"他露出了招牌四方嘴

"喜歡吧?這是獎勵你的哦!!你把家裡掃的好乾淨!"妳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然後輕輕的吻了他的臉頰

"喜歡喜歡~~最愛阿米了!!!!!"他把妳抱起來轉圈然後開始在妳臉上和唇上留下細碎的吻

"哇啊!!我很重耶!!"妳嚇的環住他的脖子

"阿米才不重呢!是史上最輕的!"他笑了笑"也是史上最好的最美的!"

這傢伙...什麼時候那麼會講話的...

果~

妳今天突然心血來潮,買了一盒高級的法式馬卡龍

"阿米,妳在吃什麼啊?"田柾國走到妳旁邊坐下,然後盯著桌上的盒子看

"呵呵~是馬卡龍哦~想吃嗎?"妳打開蓋子,裡頭有四種顏色的馬卡龍,分別是粉色,綠色,黃色和紫色(是很可愛的那種!!)

"好啊~我要綠色的!"他拿起一塊然後喜悅的放進嘴裡

"好吃嗎?"妳期待他的反應

結果...他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好...好難吃啊..."他吐吐舌,一臉嫌棄

"什麼?!那麼貴耶!!我不信!!"妳拿起粉色的往嘴裡塞,奇怪的是,明明就很好吃啊!

"哪有!很好吃啊!"妳又拿了其他兩種顏色,都很好吃,接下來就是要吃這兔子討厭的綠色了

"欸,你很嫌棄欸!明明綠色的也很好吃!"妳咬著口中的馬卡龍,然後換妳對他露出嫌棄的表情

"真的?"他突然站起身"那我嘗嘗"他抬起妳的下巴,唇就這樣子貼了上去

"嗯~奇怪~在阿米口中的特別好吃!"他舔了舔唇,然後壞笑的看著滿臉通紅的妳

________

柾國的嫌棄臉讓我一直想到閔爺...

最近學校太折騰人了啦嗚嗚.......

我可能要暫離一陣子了...但是還是會去各位親故的家串門子到處留言~~

好了要去趕功課了~再見...(隱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TS BG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