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嘿嘿~~
感謝妳們的支持,所以放上一篇文,#我相信你#就快出來了,希望各位大大喜歡~~
__以下正文__
"阿米~~~"田柾國站在不遠處叫著妳
妳看見他像是看見奇蹟一樣衝了過去
他張開雙臂讓妳撲進他的懷裡
"好香啊~~"妳在他的身上蹭一蹭,是他獨特的香味
"阿米也很香啊~"他在妳的頸邊輕輕的留下了一個吻痕
"呀啊啊!!怎麼留下來了?被看到了怎麼辦!"妳臉紅紅的遮住自己的脖子
"證明妳有主了!"他笑了笑,揉亂妳的頭髮
"我的主只會是你一個!"妳對他露出了甜膩膩的笑容
他俯身親吻妳的唇,是很柔很溫暖的吻
就是這種吻讓妳難以自拔
他突然把手扣住妳的腰和臀,便把妳抱起
"哇啊啊!"妳順勢勾上他的脖子
"阿米變輕了呢~"
"真的?"妳驚喜的看向他
"當然~但是我喜歡肉肉的~肉肉的比較好捏!"他捏了捏妳的臉
"但是我肉了你就抱不動了"妳嘟起小嘴抱怨著
"在胖我都抱的動"他一臉自信
"是嗎?如果我70公斤妳抱的動嗎?還愛我嗎?"妳露出水汪汪的大眼
"妳100公斤我都愛,但是...可能抱不動"他偷偷捏了妳腰部的肉
"哇哈哈哈!!好癢好癢啊!!!!!"妳扭動著
他將妳輕輕放下,還輕吻妳的額頭
"我愛妳"他抱住妳,把頭埋在妳的頸間
"我也是,最最最愛你了"妳回應著他的抱,沉浸在他的香味當中
______________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有段時間沒來更文,而且上次更的還是公告跟虐文...😫😫
我朋友還一直叫我變態,我就來更甜文啦~~
好嘍我要去看朋友借的小說了~~再見~~
看完就更文了~~但不確定會多久哈哈~
但是不會太晚啦~拜!(閃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