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預報,今天早晨陽光露臉,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不過到了傍晚天氣會漸漸轉涼,請民眾也不可忽略保暖工作"

妳邊盯著眼前的氣象報導,邊想著等等要去哪玩

最近學會了滑滑板,到不如揪一下智旻吧~

朴智旻是妳的好哥們,也是妳的青梅竹馬,就算他有女友妳有男友了,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很好

"嘟嘟嘟~"

"喂,朴智旻~陪我去玩滑板啦!!"

"蛤?滑板?"

"對啊!陪我啦!!"

"好啊,去哪滑?"

"附近的河堤公園好了!11點,不準爽約!!"

"真是麻煩~好啦好啦!"

掛斷電話前還是不忘吐嘈妳一下

"嫌麻煩?真是的!!"妳也順便吐嘈他一下


到了河堤公園,妳手上拿著新買的滑板,急著向朴智旻炫耀

"嘿嘿~看我的新滑板!"

"什麼啊?好醜!"

"欸先生你也沒多好啊!你的滑板上面還有個蜘蛛人耶!"

"這很炫!"

"幼稚!不懂妳女友怎麼看的上你?!"

"我也不懂鄭號錫怎麼會喜歡妳"

"哼!他可是會愛我千千萬萬個世紀~"

提到鄭號錫,他可是妳的小驕傲呢~

不只會唱歌跳舞,饒舌也不是蓋的,他最大的缺點因該只有太膽小吧?

"看看妳,提到他妳眼睛都發光了!"

"因為他是我最愛的人啊~"

在一陣爭吵過後朴智旻還是敵不過妳,開始滑起滑板

"看誰最快滑到那顆樹下!"

"呀呀呀!偷跑!真奸詐!"

滑到一半妳因為技術不純熟,所以有點搖搖晃晃的

接下來妳整個人跌在地上

"啊!痛痛痛!!"

"白癡啊!沒事嗎?"

"連我跌倒你還是要吐嘈我啊!"

"當然!"

"朴智旻!!你這渾蛋!"

朴智旻將妳扶起,看看妳的傷勢

"妳的手摸破皮了,腳也擦傷了"

"我還以為有什麼嚴重的呢~原來只啊啊啊!!"

話沒說完,在妳走出的那一步,妳整個人蹲在地上

"怎...怎麼了?"朴智旻似乎被嚇到了

"我的腳...好像也扭傷了..."

"蛤?!真假!那怎麼回去?"

"我不知道...找號錫好了..."

"鄭號錫的電話我沒有!"

妳掏出手機給他

"諾!幫我打!"

朴智旻無奈的接過電話,播出一連串的號碼

"喂?"

"阿米妳怎麼打給我了?"

"我是朴智旻"

"呀!朴智旻你這渾小子!把手機給阿米啦!

"什麼渾小子啊!?是阿米要我打的!"

"你本來就是,她要妳打電話幹嘛?"

"我跟阿米在河堤公園,她腳扭傷了,你願意來接她嗎?"

"扭傷?!"

"嗯,滑滑板弄的"

"好我現在立刻馬上衝過去"

話說完後,朴智旻將手機拿給妳

"怎麼樣?"

"他很緊張呢~正要衝過來"

"是哦..."

妳唇角不僅微微勾起

"這傢伙真的很愛妳"

"當然,我也很愛他"

"是說誰教妳滑板的?教成這樣"

"喂喂喂!當然是號錫啦~"

"他教的好爛"

"我是初學者"

"好好知道啦!"

等待號錫的過程中你們又開始互嗆

"阿米!"

一道熟悉的聲音從你們身後響起

"號錫!!"

看見他的妳,心情好到爆

"那麼想我?"

"嗯!"

"欸欸欸你們兩個別在曬恩愛了"

後來號錫把妳背回家,朴智旻也滑著滑板閃人了

"阿米"

"嗯?"

"下次...可以...叫我就好..."

"什麼意思?"

"我是說...想滑滑板,找我去就好了..."

"你在吃醋啊?"

"沒有"

"明明就有,你的臉都紅了"

"對啦對啦!!"

"哎一咕~號錫好可愛~"妳捏了捏他的臉

"什麼可愛?!而且我是歐巴!"

"好好~歐巴~"

"下次我會好好教妳滑板的"

"嗯!最愛你了~"

其實妳不知道,剛剛朴智旻忘了把電話掛斷,妳也沒注意看通話是開著的

所以鄭號錫把你們的對話紀錄全聽的一清二楚

他很自責怎麼沒教好妳,還害妳跌倒

"欸"鄭號錫想了想,還是打算說出口

"你知道妳剛沒掛斷通話嗎?"

"咦?!"

"所以號錫你都聽到了.......?"

"嗯,還聽到妳很愛我"

"哇啊啊啊!!真假啊?!"

"阿米"

"嗯?"

"我也很愛妳"

______________

這篇有點不太優,感覺男主是智旻啊!!

最近真的好冷...

我待在家裡,也快被凍傷了(縮

各位大大要注意保暖哦~

我自己都快被包成巨型肉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