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努力飆完它...

__以下正文__

妳看著宋喬恩拉著金泰亨的手慌張跑走
既然這麼喜歡,那幹嘛不告白?

"伊雪,妳在首爾過的好嗎?"媽媽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嗯,媽呢?"
"很好哦!又有一份新兼差了!"
"又有了?媽妳這樣有三份兼差耶!很累的!"
"沒辦法啊,伊雲的學費要籌出來啊!不過她已經很聽話了,這樣我就滿足了!是說伊雪妳現在在什麼地方打工?"
"便利商店和唱片行"
"妳啊,自己也兼差了兩份,別累倒自己了!"
"好~我等等就要去了,媽就這樣了,我會找時間回大邱的,再見!"
"嗯,再見"
結束通話後妳要趕往唱片行打工

"我是新來的打工生,妳好"
"原來新來的就是你啊!!妳好啊!我是店長金敏慧,抱歉那天應徵時我請假,不過看到妳我很高興,很漂亮的女孩子,閔玧其你一定是看她漂亮所以讓她來打工的吧?"店長對著站在櫃檯的店員說話
"別亂說店長,她是要賺學費的"店員整理著一些專輯道
"哈哈!!好好~那麼,伊雪對吧?我可以叫妳小雪嗎?今天上到晚上10點半就放妳走,畢竟是新來的嗎!"
"可以,謝謝店長"妳鞠躬道謝
"別客氣,叫我小慧就好"金敏慧拍攝了拍妳的肩,並給妳制服
是件黑色大T恤和深灰色色圍裙,褲子是黑色牛仔褲
"今天妳只要把英文專輯區的整理好再站櫃就可以了"閔玧其拿了一個小籃子給妳,裡頭都是專輯
妳眼睛一亮,看到了妳從小最愛的歌手
"麥克傑克森!!!天哪!!這張專輯絕版了欸!!"
"妳喜歡他?"閔玧其不可置信的看著妳,現在的高中生不都是喜歡流行明星嗎?
"對啊!!欸欸,這張專輯多少啊?!我想買!!"
"110000(韓幣,換算臺幣3000元左右)"
聽到這驚人的數字,妳錯愕的抬起頭看他,便把專輯丟回籃子裡
"當我什麼都沒問"妳苦苦的笑了笑並提著籃子去整理專輯了
整理中閔玧其時不時就可以聽到妳低微的尖叫聲
"貓...貓王?!天哪!!!""惠妮修絲頓欸!!""夢露姐~~"
閔玧其輕聲的笑了笑,走到妳旁邊用他手中的專輯輕敲妳的腦
"那麼喜歡啊?但有些是二手貨欸"
"什麼?!二手?!那他賣我1000(換算臺幣大約30幾元)我也不買!!"
對專輯要求高的妳聽到二手是連碰都不碰的!
"要求很高哦!不過這樣也好啦!"
"但我之前國中同學都說我這樣太龜毛了,想送我專輯還要先經過審查呢~"
"我高一同學也是啊!說什麼想是古代人考試一樣嚴格"
"哈哈!!我也有被這樣說過!"
不知不覺妳和閔玧其聊了很多很多,也得知他很喜歡hip hop ,跟妳的興趣也很相同

"我一直以為你很難相處耶~"妳站在櫃檯對閔玧其說,今天是打工的第5天了
"第一眼吧?我第一映像就是這樣"他不以為然,似乎是習慣了
"對了,那天你說到你高一同學,所以代表你比我大囉?"
"嗯,我高二,大妳一屆"
"噢...那你讀哪?"
"我高二時轉學到首爾高中,跟妳一樣"
"啊那我怎麼沒在學校看過你?!"
"我不常去啊,都翹掉了"
"哇啊啊!!那不能畢業欸!!"
"可以,我是保送生,而且學校的校董是我爸,不怕沒工作,因為我長大後要繼承他"
"是噢...真好..."妳小聲嘟囔著
"唉~可不好了!"閔玧其長嘆一口氣
"為什麼?"
"因為討厭這個工作,麻煩事一定比做音樂還來的多,倒不如唱歌做詞嘞!"
"那你不跟你爸說嗎?"
"跟他說沒有用啦...等等!!我幹嘛跟你說這些啊?!"
閔玧其意識到他將講出一大堆跟自己有關的事就惱羞了,馬上轉移話題
"啊妳嘞?!"
"我?我也喜歡音樂,但是是喜歡唱唱歌"
'叮咚'門口傳出聲音,有客人了
一個帶著鴨舌帽,穿著黑色帽T的男生走了進來
"歡迎光臨..."妳小聲的說著,畢竟這裡客人都很少,來的話也都是閔玧其在站櫃
見那個男生聽到妳的聲音,馬上抬起頭看向妳
"轉...轉學生?!"他驚訝的看著妳
他怎麼知道妳是轉學生?!
妳仔細的端詳他的臉
"金...金泰亨?!"
居然是他?!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
"哦~原來妳在這打工啊!嗨!"金泰亨熱情的向妳招了招手,走到櫃檯前
"轉學生,那天很對不起...菲恩他就是這樣,妳不介意吧?"金泰亨擾擾頭,不好意思的看向妳
"沒關係的!"妳靦腆的笑了笑
"是說菲恩還沒告訴我妳的名字呢!妳叫什麼啊?"
"朴伊雪"
"哦!!伊雪!長的真可愛!"金泰亨露出四方嘴"是說伊雪妳有推薦的專輯嗎?我要買給朴智旻的"
推薦專輯?
"沒...沒有...不過..."
妳的視線瞄向閔玧其
"他很了解,他一定有推薦的"
"什麼?"閔玧其一臉妳在開玩笑吧的表情
妳對他笑了笑然後轉向金泰亨
看見金泰亨直直盯著閔玧其
"閔玧其...你怎麼在這打工..."
這句話冰冷又沒溫度,跟平常說話總是笑笑的金泰亨完全不同
"我在這打工不需要你管吧?"閔玧其也是冷冷的回覆他
妳看著他們之間的氣氛不尋常,急忙隨口扯個話題
"那...那個金泰亨...我記得英文專輯那我有一個推薦的,要...要不我帶你去吧?"
金泰亨看了看妳,隨後勾勾嘴角
"好啊,妳帶我去"
妳拉著金泰亨走,不忘回頭看看閔玧其
看見閔玧其臉色不好的看著你們,不對,是金泰亨
這之間鐵定有什麼不尋常的...
妳抬頭看了看金泰亨
"金...金泰亨"妳打破之間的沉默
"什麼事?"
你和閔玧其之間是怎麼了?
"你..."妳結巴"你...你喜歡什麼樣的專輯"果然,這種問題說不出口,畢竟你們又不熟...
"我喜歡輕快的英文專輯,或是安眠曲"他看向妳對妳笑了笑,但是他似乎也知道妳想問什麼了
"哦~那那位叫朴...嗯...朴..."妳一時想不起來他要送誰專輯了
"朴智旻"
"啊啊對對!!他喜歡怎樣的歌啊?"
"抒情樂"他指了指一張專輯"這個怎麼樣?"
妳愣了愣,他根本就知道自己可以買什麼送他,卻還故意問妳
"很...很好啊..."
"那就這個了,多少?"他蒐了蒐口袋
"80000(約台幣2200元)"
他掏出了5張10000元,然而一臉哀怨的看著妳
"我...可以幫我先預訂這張嗎?!我會在湊到30000的!!拜託!"
妳猶豫了一下
"可是這裡店長規定無法預訂..."
"這樣子啊..."金泰亨失望的低下頭
"不然我先幫你買下吧?你到時候在還我~"
"真的?!"
"嗯"
"哇啊啊謝謝妳!!"他激動的抱住妳左右搖擺
"不...不客氣"妳嚇的不敢動
"欸,放開"閔玧其突然抓住金泰亨的手
"閔...閔玧其?!"妳轉頭看向他
"知道,謝謝妳伊雪~"金泰亨先是冷冷的看閔玧其,再開懷的向妳道謝
"就說別客氣了!"
妳看著之間的氣氛又開始僵硬了,趕緊把金泰亨拉向門口
"就這樣了金泰亨,錢在學校還就好,拜拜!!"
"再見~"他露出四方嘴,隨後快步離開
"妳認識他嗎?"閔玧其的聲音從妳身後響起
"算是吧...第一天轉學到的時候遇到他"
"勸妳別跟他離的太進"閔玧其冷聲到
"什麼?為什麼?"
"他太危險了"
_____________

啊啊啊~~終於在早上順利把他打出來了!!
我肥來了~消失太久了...
其實也才3天而已哈哈~~
啊啊...學校根本整人...
段考完了還要我考術科模擬考...(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