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妳出生的那一刻,就引發了一場美男之間的戰爭

第1戰--幼兒時期

"給妳吃糖糖!"

"我們去溜滑梯吧~"

"來玩家家酒"

"我們來唱歌"

3隻大妳一寸他手抓著妳不放,一個往東,一個往南,一個往北,第四隻手則是一直往妳嘴裡塞入糖果

"我不想玩惹..."妳發出微微的奶音說

"不玩我們來休息~"

"我們來睡覺覺~"

"來看電視~"

令外三隻手抓住妳,也是一樣,一個往東,一個往南,一個往北

第2戰--小學生的戰爭

今天是校外教學,需要分組行動

"我要跟阿米一組"

"哥哥你不是4年級嗎?怎麼來3年級了?"

"不行嗎?"

"臭小子回去啦!"

"哥怎麼也來了?你不是5年級?"

"我想跟阿米一組"

"我也要和阿米一組!"

"哥也是啊!你是6年級欸!!"

"有什麼關係~~我就是想和妳一組"

拉起妳的小手晃啊晃

第3戰--國中生的戰爭

"阿米我們要去福利社,要什麼嗎?"

"泰亨歐巴!!不是要你別來我們班?"

"有什麼關係啊~田柾國也來了~還是要一起去?"

"我自己去就好,不然你幫我買...智旻歐巴!!"

"買他?"

"嗯!你們都去他的班上把他買下吧~我想找他"

金泰亨和田柾國互看一眼

朴智旻完蛋了...

他們的心聲話...

第4戰--高中生的戰爭

"阿米~"妳閨蜜搖晃著趴在桌上的妳"放學了~"

妳緩緩張開眼"哦...等等...在1分鐘..."

"可是妳哥在等妳欸"

"阿米!!!!!"金泰亨站在你們班門口

"啊...幹嘛?"妳坐起身子扭了扭頭

"快點走朴智旻和田柾國要來了!!!"

"來了就來啊"

"不行不行!!!!!我這樣就不能單獨帶妳回家了!!"

"什麼啊?"

"金泰亨你怎麼在阿米班門口?"

"哇啊啊啊!!嚇死我了金碩珍!!"

"是哥,阿米好了嗎?"

"是碩珍歐巴耶~"妳看見他高興的跑了過去

"阿米?"閔玧其的聲音從金碩珍身後響起

"玧其哥!!!"妳看到他也興奮的叫了出來

他們不是在上大學嗎?

"你們怎麼來了?"

"今天要帶妳去吃好吃的啊!"號錫的聲音也跑了出來,他也來了?!

所以代表全體都在囉?

"阿米~~"金南俊從遠處走來,旁邊還有朴智旻和田柾國

"走吧和阿米去吃好吃的~"田柾國揉了揉妳的頭髮

"我要跟阿米走~"朴智旻牽起了妳的手

這時大家的眼光全部瞄向朴智旻

'他完蛋了!既然牽阿米那寶貴的手!'

大家的心聲...

________

來更日常了~

其實我覺得這篇朴智旻怪可憐的~他要一直完蛋哈哈~

最近一直在想日常,因為怎麼說呢...我很喜歡這個題材哈哈~

但要看大家喜不喜歡了~

好了我好冷要先閃退了,再見喔喔!!(神速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