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一次的EXO文呢~~

也請多多愛它!!

___以下正文__

妳趴在課桌上,聆聽著吵雜的聲音

今天是校慶,大家全都在操場,就只剩妳一個人待在教室

這種時刻妳最喜歡了

'叮咚~"一則簡訊通知打擾到了妳

[快下來愛麗!!不下來妳死定了!!!"]妳的閨蜜最後還加了個怒氣的貼圖

妳輕聲嘆口氣,又是什麼事啊?

妳緩慢離開教室,走到大操場上,看見閨蜜一直朝妳招手

"幹嘛..."妳扭了扭脖子

"妳看妳看!!是鍾大耶!!他要唱歌了!"

聽到他的名字,妳像是墜落谷底般的難過

"那干我什麼事啊?"妳冷聲道

"他說他要唱給一位女孩,所以我想把妳叫出來一起看看是哪個女孩讓他那麼的心儀~"

妳壓抑住淚水,因為妳知道,這個女孩是誰

妳轉頭看向'這個女孩'

她的嘴角上揚,與妳對視時眼裡竟是瞧不起

那個女孩,就是妳妹妹

--前1星期--

"姐姐,聽說了嗎?鍾大哥答應了我的告白!!"妳妹妹打開妳的房門,帶著笑意的走過來,眼裡露出了無限的勝利

妳彷彿聽見心破碎的聲音

"什麼時候?"妳故做鎮定的看著他

"今天啊~啊真是的~~他答應我了~~"妹妹一直強調著'他答應我了'然後一臉'哈哈妳輸了'的表情

"是嗎...那...沒事的話妳先回房吧..."

妳打發掉妹妹走後,獨自坐在書桌前哭泣

"嗚嗚...為什麼...一直在你身邊的人是我啊..."

妳站起身拿起剪刀走到鏡子前

斗大的淚珠滑落妳的臉龐,如此難堪的模樣,讓妳看起來更加無助與難過

"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

妳自嘲的笑了笑,並剪斷妳那與他充滿回憶的長髮

------

"哇啊啊啊啊啊!!好帥啊啊!!"一群女生拼死拼活的尖叫著

"安可安可!!!!!"

"各位同學冷靜!!我要提示女孩子是誰了"金鍾大站在台上嚷嚷著

台下一陣沉默...

每個人專心的看向他,但他的視線卻停留在妳身上

"那個女孩子,個性坦率,但是對感情一竅不通,常常做出傷害到自己的事,我很喜歡他,所以,拜託妳,不要在悶悶不樂了,我都在,妳難過時,我隨時會飛奔過去緊緊抱住妳的,接下來這首歌,是我要給妳的"

歌名叫做"戀歌"

-------

夜晚,妳獨自走在校園內,今晚有個營火晚會,所以人群的力量仍然沒有減少

妳走到後花園,蹲在牆邊,盯著花圃,想著妳和鍾大曾經的回憶

「愛麗!!妳看這個!」「這是什麼啊 」妳仔細一瞧

「哇啊啊啊!!是蟲!!!」「哈哈哈!!」「你笑屁啊!」

「不行啊妳太可愛了!!」「什...什麼?!」

"妳在這裡啊!"熟悉不過的聲音響起

"你怎麼來了?不是因該跟我妹在一起嗎?"妳沒有回頭,繼續低頭把玩著花朵

"因為想見妳"

"什...什麼?"

"因為想妳,想見妳,想抱住妳..."他停頓"還有...喜歡妳"

"你在胡說什麼?我妹妹他才是你的..."突然的懷抱襲來,把妳的頭扣的緊緊的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她,我一直喜歡的人...是妳,一直一直都是,她說我答應她的告白,其實只是當時我恍神,回過頭來他已經抱住我大喊謝謝了"

妳瞪大雙眼,不敢置信

"可是..."

"沒有可是了,今天,我已經說過的那個女孩,一聽就知道是妳了"

"妹妹他..."

"我已經說跟他清楚了"

"那她會難過的..."

"妳怎麼那麼在乎呢?當初她其實也知道妳喜歡我啊,但是最後,她還是故意來跟我告白了,就是想看看妳難過的樣子不是嗎?"

他低頭深情的看著妳,妳被看的臉都紅成一片了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接受...唔!!!"

不等妳說完,他已經深深的吻住妳

"不要在猶豫了好嗎?"他離開唇後將頭埋在妳的頸間

"嗯..."

不曉得何時眼淚已經滑落,他的真心話,原來是這樣,原來不是我自做多情...我真的也好喜歡你...

這是屬於我們的戀歌...

_________

第一次的EXO文...是獻給我在飯EXO的時候最愛的鍾大

喔某當時是還沒飯防彈啦...

不過這篇怎麼看感覺有一種說不上的奇怪欸欸

雖然我知道大部分來看看我的文的人都是阿米偏多,但是也不要忽視EXO哦!!

因為'曾經'我是愛EXO愛過頭的愛麗呵呵~

希望喜歡...(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