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錫視角__

再讓我...擁有一次你就好

拜託

"阿米..."我輕聲喚了你的名字

"阿米..."再一次

"阿米"再一次

為什麼沒有任何回應呢?

潔白的牆壁環繞在四周

空氣中散發著濃濃的腥味

地板上宛如河流般的鮮血留到我腳邊

你眼神空洞地盯著你手中的那個男人

"有什麼好看的?明明最愛你的人在這啊..."

"說啊!!!!為什麼要看他!!!!!!"

"你是屬於我的!!不要不要.......不要看他!!!!"

"為什麼...要離開我?"

一直以來,我都守在你身邊,就連現在也一樣

你死了

也是我在你身邊

你死了

你愛的那個男人也沒出現

你死了

我也可以陪你一起死

這樣子,我們又可以

再一次的在一起了...

___________

先至上一個道歉...寫了篇虐文

本來是想讓大家開心的過年啦~~但是因為我現在心情不好想打文所以就跑出一篇虐文了(遭踹

而且還那麼病態!!!

不過至少我是趕在除夕之前更這篇文...(再踹一次

對不起,傻魚該死...

會賠罪送甜文的!!!

希望可以在明天更上!!

不然我半夜來打好了,等我喔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