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

"我要這個!"

"好~"

"還有這個這個!!!"

"好~"

你和金碩珍去大賣場採購著新年的零食和晚餐食材

"你覺得晚餐的話,年糕要吃什麼口味比較好?"你搖晃著手中兩種口味的年糕

"晚餐的話...中間的比較好"他指向妳

"喂喂別鬧了!!!"妳羞紅的打著他,然後隨便仍了一個口味的年糕進推車,快速的跑走

他馬上追上妳,然後在妳的耳邊低語著

"我是認真的~準備做我的晚餐吧!"

糖~

新年就是要大掃除,但是...

這石頭最好會動啦!!!他已經躺在沙發上2個小時了!!

"欸,閔玧其,起來!"妳搖晃著他

"等一下啦!"他皺了皺眉繼續睡

"厚!!在躺就要發霉了啦!!"

"妳看過石頭發霉嗎?" "不要鬧了!!你要不要先解決掉放在後陽台的垃圾啊!!" "不要...等一下弄"

"我要找鄭號錫了啦!!"妳受不了這懶鬼,拿出手機使出大絕

"等!!我處理!!"他聽到妳要叫鄭號錫馬上抽走妳的手機

"終於!" "不過,妳剛剛沒叫哥耶,是不是要點懲罰啊?"他挑眉 "你夠了!"

錫~

"阿米,送你!"鄭號錫將一袋看似高級的紙袋給妳

"謝謝~這是...?"妳接過袋子,想窺看

"喔喔~是送妳的衣服哦!!新年禮"(無害的笑容

是件米白色長版毛衣,遮住了臀部但是可以露出潔白的大腿

妳知道他的用意,而且他看妳的眼神是

曖昧

"我穿這個的時候都會加一件褲子,所以你別想了!"

南~

"阿米啊~妳覺得有什麼需要買的新年貨嗎?"金南俊坐在沙發上問妳

"嗯...我想想...你上次把櫃子弄壞了,還有窗簾也被你扯破了...這些都要買"

妳想了想全都是他弄壞的要買

"除...除了這些嘞...?"

"喀喀...碰!!!"

"還有,又要買新沙發了

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晚發還那麼短(跪

因為親戚都回來了所以不太使用手機(泣

新年快樂各位大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