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視角__

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再見...對不起..."微風吹拂著妳流著淚的臉龐,頭髮在風的捉弄下更亂了

我伸手想抓住妳,然後,反推一把
因為這樣就可以
看妳墜落
'碰!!!!!'

又再次的從夢中驚醒
又再次的夢見妳...
夢見妳自責...夢見妳哭泣...
夢見妳道歉...夢見妳死亡...
"對不起...對不起..."
妳彷彿又出現了,又在我耳邊細語著
"就說了沒關係...因為...妳已經謝罪了啊,死了啊"

"你今天能到咖啡廳一下嗎?"
"阿米怎麼了嗎?可以啊"
"那等等1點來,有事情"
"這個給妳~~"
"什麼東西啊?"
"打開來看看啊!!!"
"戒指?"
"怎麼樣?漂亮吧!!"
"嗯...很漂亮..."
"所以...阿米妳願意...?"
"什麼我願意?"
"傻瓜!!聽不出來嗎?我在求婚耶!!!"
"咦?!"
"快點啦~要不要嫁給我?"
"對不起"
"什麼?"
"我...沒辦法...對不起...我...已經要訂婚了"
"所以妳要我出來...是為了這件事?"
"沒錯..."
"妳怎麼有臉說這種話?!"
"你以為我想嗎?!你兇什麼?!"
"妳才是!!!我想求婚多久了?結果妳卻...妳卻已經訂婚了?!"
"我怎麼會知道你想求婚?我就是訂婚了,你有什麼辦法?殺了那個人?!"
"唉西...我不管,妳,要跟我結婚!!"
"你怎麼就聽不懂?我就是訂...唔!!"
不等妳說完我就往妳唇上貼去
不知怎麼...現在心裡的想法只有
橫蠻,強硬,霸佔
我就是要妳
"放開我!!!"妳推開我拿起一旁的包包跑走
不管不管不管!!!
我在看不到妳就要瘋了!!!
瘋了瘋了瘋了

誰曉得,最後一次妳聯絡我的時候...居然是給我喜帖
"妳給我這個...是想看我難過?"
"不是,我只是希望你能夠接受事實"
"這事實我一輩子都不會接受的,你們結婚這件事我就當作根本沒發生,妳會是我的"
"隨便你"
是啊...你說的...隨便我...

是妳說的哦

妳結婚過後...三個月
"妳...能夠出來一下嗎?"
"什麼事?"
"出來就對了,到S大樓的頂樓可以嗎?"
"好"

"好久不見"真的好久不見了呢...越來越美
"有什麼話想說嗎?沒的話先走了"
"等等!"
"幹嘛?"
"你過來一點"我將他拉進大樓的邊緣,也就是...圍牆那裡
"我...愛妳"
"什麼?"
"我愛妳,也恨妳"
"柾國...?"
"妳...實在太可惡了"
"對...不....."
"再見,我最愛的女人"
'碰!!!!!!!'
你才知道要道歉啊...
沒關係...我原諒妳...
用你的死...
所以我才說了嘛
沒關係啊!我不在乎
________
嘿嘿消失了幾天~~端上文囉~
只是,是虐文哈哈(揍
因為親戚在家不太能用手機,不然會被我爸狠瞪
還有一直在酗酒哈哈~不過酒量好很多了!!
但是過年完就要減肥減肥減肥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