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賀文我還真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式...

___以下正文__

今天又是個...發懶日...
"玧其歐巴...幫我拿一下充電器好不好..."妳躺在沙發上說
"你叫金南俊啦..."閔玧其坐在一旁的單人椅,滑著手機,懶懶的叫到
"他那麼遠我才懶的叫嘞..."妳撇嘴道
"齁...金南俊!!!!!!!"閔玧其的神奇高分倍
"哦某...我的天啊..."妳驚訝的看著他
"幹嘛啦...?"金南俊戴著眼睛,頭髮亂亂的跑了出來
"丫頭說要充電器"閔玧其指著妳撇嘴到
"小事情叫朴智旻啦!!他正在跟金泰亨打電動的說...看起來很嗨.."
"你幫我叫..."
"自己叫啦..."
"我沒力氣叫"
"懶死了...朴智旻!!!!!!!!!!!"又是個神奇高分倍
"幹嘛?"朴智旻拿著電動的遙控器走了過來
"幫阿米拿一下充電器"
"哦,好啊!!"本來以為是哥哥們又要使喚他,但聽到是妳他露出了寵溺的笑容乖乖幫妳拿
"謝謝~~~~~"妳像是看的救難主一樣的抱了一下朴智旻
"哎一古~~阿米撒嬌了呢~~"他揉了揉妳的頭髮
"不能撒嬌嗎?"妳嘟起嘴巴
"可以~"他馬上來了個BOBO
"喂喂喂朴智旻你幹嘛?!"金碩珍生氣的扒開朴智旻"怎麼可以親阿米?!"
"太可愛了啊!!"
"可愛你也不準親!阿米的嘴唇很珍貴的!!"金碩珍將妳摟過抱進他懷裡
"欸欸欸你們在幹嘛?!"在一旁觀看全程的閔玧其和金南俊生氣的將金碩珍拉開
"抱抱不行啊?我很克制了,我至少不是金泰亨還有朴智旻這兩個BOBO控!"
"欸欸我哪是啊!!"金泰亨跑了過來進行爭吵
"你是啊!!昨天你親了阿米幾次了你說!!"田柾國也出來加入戰爭(總覺得每天都有戰爭...)
鄭號錫在一旁看著他們,平常最愛吵的他今天只想乖乖在一旁,不過還是動起手指數了數幾次
嗯,你不錯金泰亨!看來我不能不加入戰局了
"金泰亨你昨天親了阿米排除額頭眼睛鼻子頭髮臉頰和手,總共17次!!"
"天哪!!!那加入額頭那些的不就..."
"53次"
"哇你好樣的金泰亨!!找死是吧?!"金南俊痛打了金泰亨的頭一頓
"哇啊啊啊號錫哥你算的太清楚了吧??!!!"金泰亨邊揉著頭傻眼的看著鄭號錫
"誰叫你那麼愛親阿米!就算我知道他嘴唇很軟很好親也不能啊!!"田柾國嚷嚷到
等等...這代表了...
田柾國也很愛親阿米啊!!!
"田柾國你怎麼那麼了解?!"
"嗯..."無言中
"你也沒資格啊!!你也是BOBO控啊!!"
"夠了你們好吵啊!!!"妳突然大聲怒吼"你們都沒資格吵!!你們每個人都有親過我,而且都不只一次!!!還想爭嗎?"
聽你這麼一說,大家都安靜下來了...
好像是欸...
_____________

我來啦~~是說本來想更虐的
但是...我知道賀文用虐一定會被打哈哈
這篇只是一時的腦補或許沒有太好也請見諒
但我好羨慕裡面的阿米就是了...
最近也是想買專輯...粉的跟綠的我是想要粉的啦...但是...我很缺錢啊嗚嗚嗚(那妳叫什麼
也祝各位大大能夠買到哈哈~
雖然我知道或許只有我沒買到(玩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