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轉載或抄襲

 

結果,我現在才知道他們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

"阿米,要走了嗎?"朴智旻站在班級門口叫著

壓抑著內心的急躁,好想賞他一巴掌...好想打他...

"嗯,回家吧!"面帶笑容或許比較好...

"阿米啊~聽說最近有一場音樂比賽,你有要去參賽嗎?"

"沒有,我連在哪都不知道"
"怎麼了冷淡欸妳..."朴智旻嘟起嘴巴
通常這種時候我都會來個BOBO
但是今天特別沒那個心情
他撇了一眼我,有些疑惑
"你怎麼了呢?平常不都會BOBO嗎?"
他抓住我的肩膀將我面向他
"幹嘛?"冷冷的目光對上他
不行,這樣不行,我逮面待笑容...
"怎麼了?"
"沒事,考試考差了而已"僵硬的笑容浮出
不過他似乎沒看透
"原來啊~笨阿米~沒什麼好難過的"他揉了揉我的頭髮
"嗯"
什麼啊,不是把我當局外人了嗎?現在對我好只是裝的吧?
 
別以為我不會對你們怎麼樣哦朴智旻...
 
隔天---
 
朴智旻約了我出去,是說要看看一場音樂會
抵達後他跟我說他去上個廁所
他拿著手機,似乎在傳送訊息
啊~朴智旻你好樣的
居然在我面前這麼做...
私底下劈腿就來還光明正大
 
我會,讓你痛苦的哦
 
偷偷到跟著你到廁所
你沒有要進去的意思,還一直左顧右盼
"阿旻~~我來了~~"一個女孩的聲音傳入
看向那個女孩,果不其然是那個學妹,仔細一看
媽的...他不是我直屬嗎?
原來他一直想打朴智旻的主意
"哎呦終於來啦!"朴智旻捏了捏學妹的臉,然後將他的臉捧起來輕輕吻上
"很多人在啦阿旻..."學妹的臉上泛起一陣紅暈
什麼阿旻啊?真噁心
"呵呵~還是一樣害羞呢娜麗~"
學妹的名字叫做崔娜麗,長得可愛可愛的,一開始以為是個好學妹,沒想到心機這麼重
"什麼啊~是說你怎麼在這呢?"崔娜麗ㄧ臉無知
"跟阿米出來看音樂會啊,他一直拖我出來,煩死了"朴智旻一臉不耐煩
我約他?煩?他居然這樣說我?
"還不跟他分手嗎?"崔娜麗用出撒嬌的口吻
"快了啦!"朴智旻揉了揉她的頭髮,一臉寵溺地說道
"我要快走了免得他起疑,再見" 
"嗯再見!!"
 
這傢伙...我會讓你嘗儘痛苦的...
 
"你好了啊!怎麼那麼久?"我露出笑容
"對不起廁所人多..."他搔搔頭,裝出一臉歉意的樣子
"沒關係要開始了快走吧!"我快步的帶著他走進音樂廳裡
到達後,看著他的手機不停地震動,我趕忙拿起他的手機
"幹嘛拿我的手機?"他的臉色有許多不悅
"太吵了,進來就要關機不是嗎?"我無所謂的關起他的手機
啊!!手滑!!
他的手機一不小心的掉落在地板
不對,豈止只有地板?當然我是把它往我們座位的下一層滑去
"你也太不小心了吧?"朴智旻想試探地往樓下撿起
"啊!!!"
真是對不起~一個不小心就把你往樓下推了
"誰推我?!"你摸著剛剛撞到頭的地方,然後站起來咆哮"到底是誰啊??!!"
"先生安靜點可以嗎?"
"痛的話就去醫護站,麻煩閉嘴要開始了"
一群人對著你又叫又罵,看了真爽
 
只不過這只是剛開始而已喔
 
"阿米你有看到是誰推我嗎?"朴智旻沒有拿回手機,反而是摸著頭不滿的走回來
"沒有" 我搖搖頭
"真是,哪個不長眼的..."
結束後你想儘辦法的要拿回手機,我只是在一旁看著你
"拿得到嗎?不然我來拿好了"不想在這邊浪費時間,還有很多事沒做呢
"阿米你行嗎?"朴智旻擔心的說
但這擔心絕對不是對我,而是他的手機和正急著打電話給他的那個女人
"當然可以,不過等等你要請我吃飯"怎麼可能這麼容易放過你呢?
你的表情瞬間露出了厭惡,不過馬上就消失了
"可是今天無法,明天吧?"
"好啊"
"給你,你今天要去哪?怎麼突然沒辦法?"
"沒有要去哪啦,不要問那麼多,有急事先走了喔"你拿走手機後慌忙的離開
以為我會那麼容易的放過你嗎?
我開始期待起明天了呢!
____________
 
這篇還並沒有開始虐人,因為我要讓他一步一步實行~~
是說我在考慮生甜文了哈哈~~
因為大家都想看甜文呵呵~~
可以期待一下(沒有人想期待啦!!
好啦我的廢話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