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轉載或抄襲

 
這傢伙,我會讓你完蛋的
今天我把朴智旻約了出來,不外乎就是要來整他,整死他
但是知道為什麼他都不跟我提出分手嗎?
因為他怕崔娜麗跟他提出分手後,他會成為單身狗
缺愛啊這傢伙
完全把我變成了大備胎,想都別想了
"朴智旻這裡~~"我朝他揮了揮手
"阿米啊!!今天吃什麼呢?"他笑了笑揉了揉我的頭髮
"烤肉!"
"烤...烤肉啊..."他明顯的頓挫一下
"怎麼?不行嗎?"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
我把他帶到一間高級的韓牛烤肉店,價錢可是貴到爆炸的那種
"說好請客的喔,我已經訂好位了"
"嗯..."
不愉快的表情有必要那麼明顯嗎?
哼,你還太嫩了
"我要吃這個,還有這個,這樣就好,謝謝"我甜甜的笑了一下
"好噢"他拿起菜單,看了看菜色
我點的全都是高級的套餐,兩個要價60000元的套餐以經夠過分了吧?(韓幣
"你都吃得完?"
"怎麼可能~~我吃不完可以打包啊,你要吃什麼自己快點一點吧!"
這分量是4人份的,但是要他花大筆一點的錢我當然甘願啦
"不是一起吃?"
誰要跟你一起吃啊?
"不是喔!"
"那我吃這個就好了"他無奈地指了個豬肉加蛋的套餐
"隨便你"
中途他又想去一次廁所了,手裡不停的傳著訊息
"智旻啊!我像要玩你上次說的那款遊戲,可以借我看一下嗎?你先去上廁所吧"
怎麼可能讓你帶著手機進去嘞
"噢...可是..."
"快點啦!!!"
"好吧,但是不要亂看"
他將手機交給我後匆忙地去上廁所,我悄悄地跟著他,幸好現在人不多,我把他反鎖在廁所裡,拖延一點時間
訊息內容肉麻的可以,不過崔娜麗還在線上
:阿旻我們什麼時候還要再去一次遊樂園啊?
:明天吧,11點到7點?
:好啊
:那寶貝今天晚上有空嗎?
:怎麼了?
:我想吃你了
:什麼東西啊!///
:我認真的,今晚來我家吧
:哎呦誰知道你和阿米有沒有關係過了
:別跟我提到他,我敢發誓沒有
:真的~~
:真的,我只愛你一個人娜麗
:哎呦我也是啦
他...居然...
什麼東西,這對話真的有夠噁心的
"阿米啊抱歉來晚了,剛剛我不知道為什麼廁所門打不開,而且還有一堆水從上撒下來"你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水
"沒關係,你自己小心一點喔,總覺得最近你一直被騷擾的感覺"我露出笑容
剛剛那些你確定只是水嗎?
那些可是我拿馬桶水來撒的噢,而且是拿你的杯子裝的噢
"我會小心的"你也露出笑容
上菜後你也是不停地滑著手機
"你幹嘛一直看手機?"
"啊...再破關啊...'你心虛地表示
"都上菜了你還是別再玩了吧"
"好吧"
他放下手機後,心不在焉地吃著他的套餐
"要吃一口嗎?"我拿起一塊韓牛到他面前
"好啊"你張嘴閉眼示意要我餵你
我故意拿烤盤上已經燙到不行的一塊肉,然後將它沾上一大堆的辣醬,硬是塞入你的嘴裡
"好吃嗎?"我笑了笑"我烤的還夠熟吧?"
"夠熟夠熟..."他扇了扇自己的嘴巴
過沒多久我們吃得很快,我請店員幫我打包後,朴智旻在櫃檯左顧右盼
對上我的視線後連忙叫我過去
"幹嘛?"
"那個...你有2000塊嗎?我差2000就可以就可以結賬了"
我也不想當奧客啦...所以就掏出2000快將就一下
"給你,你欠我的"
"嗯"
快速結完帳後你揮手向我道別
"再見娜...阿米"
"再見"
馬的他剛剛是不是要講崔娜麗啊?!
連看著我的時候都想著他?
你不要越來越過分噢
明天你們不是就要去遊樂園了嗎?
那剛剛好
是我下手的時候了呢
________________
下篇就是病態文囉
可能也是完結
所以會身心懼怕者閃(老實說沒那麼可怕啦
還有我的頭貼換了,不要誤認我啊~~~
希望這篇喜歡,我的廢話到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