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視角__

 
第一次遇見妳的時候,是在開學典禮上
你長的普通,特徵什麼的也沒有,但是我會記得那麼清楚,也是因為你的笑容
那足以融化我心的笑容
常常看到你在班上被欺負,有一次看到有人在你的櫃子裡塞錢的時候,是我制止了他,不然你可能會被誣陷什麼的也說不定
好幾次想出面幫你解決,唯一知道這件事情的也只有金南俊了
他常常笑我
"你的霸氣跑到哪裡去了啊哈哈"
我也不知道,明明不認識你,明明也不熟,這算是一見鍾情嗎?
有一次我經過你的班上想看看你,結果發現你不見了
一整天都不見了
是請假嗎?
我跑到導師辦公室問你們的班導
"權宥希同學嗎?他今天有來喔,沒請假,請問悪麼了嗎?"
"沒有沒事,我只是幫忙代問的"隨便掰個理由後我趕忙找你
該不會是想不開?
一個瞬間衝入我的腦海
頂樓嗎?
我跑去頂樓,果真門沒鎖
我走了進去
媽呀,差點沒被嚇死
你爬在鐵欄杆上,看得出來才剛爬上去
"你,還不下來嗎?''
我有點慌張,即使外表非常冷靜
"憑什麼叫我下去?"你開口
原來他的聲音這麼好聽,我現在才知道
我走過去抓住他的腳
"快下來"霸氣終於找回我了!!!
"呀你幹嘛?!"他踢著我
真是個有個性的女孩
"哎西,再不下來我叫人喔!"這種時候要硬碰硬吧?
他嘖了一聲,跳了下來
"為什麼要我下來?我尋死跟你有什麼關係?"
對啊...跟我是沒關係的啦,但是如果你消失了我就看不到你的笑顏了啊
"沒有關係,只是覺得這麼做不值得吧?"果然笑顏啥的真的沒有那個膽說出口
"我想怎麼樣不用你管!!你又是誰!!"他推了我一把
但是我不知怎麼的,抓住他的手,將她抱住
為啥我要這麼做啊?!所謂的男生專屬的霸氣?
"呀!!幹什麼!!"他垂著我的胸口
"你只是不滿意他們而已,生氣難過的時候我都可以出面幫你解決"我居然這麼說
天哪!!我有點羞恥了
"什麼?"他臉紅了
我連忙放開她
先留下我的姓名會比較好吧?
"我叫閔玧其,3-C班"
我揉了下她的頭髮離開
媽的超尷尬的拉!!!
幹嘛亂碰別人的頭髮閔玧其?!!!
而且他身上香香的,女生都有這種味道嗎?
突然手被抓住了
"誒,你,不用對我那麼好,你這樣會把我害慘的,我需要的不是保護而是依靠,我要靠我自己,不用你,謝謝"是權宥希
這個人,真的很堅強
我微微笑
"那我當妳的依靠吧"
"什麼?"他似乎被嚇到了
"我說,我當妳的依靠吧!難過的時候,生氣的時候,我都可以在妳身邊,想吐露心聲我都在妳身邊"我吸了一口氣"就算是不需要我出面解決,我也希望妳能夠把我看在眼裡,好嗎?"我居然霹靂啪啦講出這一大串話
"可是我跟你不熟"
"以後就會了"
我輕輕的親了她的額頭
天哪我真的有事了!!抱了她就算了還親他?!
接下來的幾天我又沒有在看見他了
他是又翹課了嗎?
我跑到頂樓,不在
她沒來學校的第5天,我開啟了辦了很久卻沒有用的唉居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找不到他
權宥希沒有,還有什麼可以追蹤的線索啊
我又去找他的班導
"權宥希同學嗎?他之前是創作音樂的社團哦!而且好像...在裡面是創詞的,之前國中還是代表校隊的去參加比賽"他的班導師看了我一眼,曖昧
"同學你...喜歡他哦?"
我突然臉刷紅了
"請老師別亂說"我快步離開
音樂...音樂...創詞...
什麼東西會跟音樂有關?校隊?
她國中不是在S附屬嗎?(有私人管道)
果真查到了
S附屬中學校內音樂隊,填詞人
簡短的介紹
要密他嗎?
我這麼霸氣的人也有害羞的一天!!
:怎麼沒來學校
噢某傳出去後心臟差點停了!!!
他已讀挺快的,因該是剛剛好在看手機吧
:不好意思,你是誰?
警戒心很高呢~
:閔玧其
:你怎麼知道我的唉居的?!?!?!?!!?
:輸入你的名字就好啦
怎麼可能告訴你我怎麼找的?!
:你又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而且我用的也不是真名啊!
很敏銳嗎這丫頭!!
:問題很多誒你,先回答我你怎麼沒來學校
:生病
原來他生病了啊
:那麼你好好保重
:我不是小孩子
:但是比我小
:你這什麼意思
:哈哈,快點好起來吧
:知道知道
:再見
等等等,我幹嘛急著說再見啊
而且我還打哈哈和跟他說冷笑話
閔玧其啊你的swag呢?!(傻魚:你才知道)
不過他回追我了呢
下個星期他就來學校了
可是我去他們班教室的時候,正好看到兩個女生架著她的手
他的面前還占了個女的,而且手裡有打火機
"燒掉燒掉!!!"其他圍觀的人喊著
等...他們要燒權宥希?!
"從哪一搓開比較好勒?"那個女生把玩著打火機
他要燒他的頭髮?
"都不要燒最好"
我居然出面幫他阻止
"玧...玧其歐巴?!"那個玩打火機的女孩頓錯了一下
媽的不要這樣叫可以嗎,噁心
架住他的兩個女生慌忙的跑走
我抓住想燒他頭髮女孩的頭髮
"我也來燒你的頭髮好了?"
"嗚嗚對不起"天哪,她哭了誒
權宥希都沒哭你哭什麼啊
"不是對說吧?你因該要跟權宥希說"我指向權宥希
"我...我為什麼要跟她說..."
這賤貨...
"不說是嗎?"我將他的頭髮抓得更大力
"我說我說...對不起,,,"
''很乖嘛!!"我笑了笑,轉身離開
本來是想詢問身體狀況卻變成這樣子了...算了
但為了避免這種事,我動用了許多私人管道對他們做出威脅
他們也沒有再欺負權宥希了
結束這件事,我就必須要專心在權宥希身上了
我先試著邀請他到我的工作室
他答應了
她看到我在作詞,其實是故意做給他看的
他也幫我想詞了,而且想的也不錯
果真是作詞人
他喜歡hip hop,跟我一樣
我有次看到他背包上的吊飾是熊本熊,他也喜歡啊
還挺有緣的
我還沒秀過筆電,裡面的桌布啥的都是熊本熊
我跟他說我正在做一首曲子
也正是我要告白的曲子
我把她邀到咖啡廳
"幹嘛盯著我家電腦"
她眼睛發光
"熊本熊"
"你也喜歡啊"裝傻中
"恩"
"那我們也挺有緣的"
"少把我跟你混為一談"她吐吐舌
'臭丫頭欠打嘛!"我笑,真的很愛開玩笑
我將耳罩式耳機帶到他頭上
撥出音樂
裡面是我跟他一起想的詞曲
音樂顯示在我這
他聽完後我走到他旁邊
"抬頭"
他緩緩抬起頭看我
我瞬間忘記一切
直接吻上他的唇
"丫頭我喜歡你"
我告白了告白了
"什麼"他一臉驚魂未定
"我說我.喜.歡.你"
"哇啊啊阿啊阿啊"她大叫著
就這麼不能夠相信嗎
"還是不相信嗎"
"沒有我相信你相信你"他抓住我的衣角
"幹嘛那麼緊張"也太可愛了吧這貨
"你說我嘞!!你也臉紅了啊!!"他推了推我的肩膀
我這才意識到的臉頰發紅
好難為情
"所以臭丫頭你...到底要不要答應啊!!!"我別過頭
"不答應就是笨蛋了我!!"感覺的出來他在笑
"你說真的?"他答應了,連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
"不然假的?"
我緊緊的抱住了她
在他耳邊低喃著
"那麼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了喔"
沒錯,準備好接下來我會對你怎麼樣吧
你的小小心臟
(完)
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這篇玧其視角寫的沒有很好
我怎麼能夠理解男生的想法呢?!?!?!
我是貨真價實的女孩啊(廢話
還有剛剛起床後再撥殭屍片
我今天晚上又要夢見殭屍了嗚嗚嗚嗚
每次看完必夢的啦!!!
總歸一句
希望你們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