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妳嗎?」

鄭號錫顫抖著手指著金度妍

「我?」金度妍一臉疑惑「你在開玩笑嗎?剛剛來救我的不是你嗎?」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去找妳,在場的一直都是妳吧?妳怎麼有膽做這種事?」鄭號錫將手指向倒在血中的女孩「不然剛剛還有誰在嗎?」

「但是,我剛剛在保健室啊!你不是說我頭痛叫你帶我去的?難道你在說謊?」金度妍被指責的很生氣

這不可能是我做的啊,我一直都是被欺負的那個人,哪來的勇氣打他,甚至變成殺了他

鄭號錫沉默,從口袋拿出手機撥打電話

「欸你回答我啊!在幹嘛啊!」金度妍抓住他的手喊著,卻被鄭號錫硬生生的甩開了

「不要鬧了,打電話看不出來?或許他還有一絲絲的希望可以被救活,沒有要幫忙就離開」鄭號錫冷了她一眼

金度妍覺得又生氣又難過,她抽走鄭號錫的手機將它摔到地上

「你太過分了!」金度妍帶著眼淚跑開,鄭號錫站在那一愣一愣的

他嘆一口氣「嘖,我幹嘛那麼兇啊,說不定真的不是她也說不定...」

金度妍帶著眼淚跑到頂樓,抱著膝蓋痛哭著「嗚嗚嗚...他為什麼要兇我...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啊..好過分好過分...」

突然門被打開了,但金度妍仍沒有抬頭,一陣痛楚感就從頭上襲來

「哦!是度妍小可愛啊!怎麼在哭哭呢?又被欺負了?」一個女孩子抓著他的頭髮,將他的臉抬起來

似乎只有他一個,金度妍也沒有那麼恐懼「放開我...」

「才不要~有什麼資格叫我不要弄妳?妳那麼好玩,愚蠢」女孩子一個嘲笑聲,蹲下來與她平視

金度妍撇過頭,小聲喊到「人渣」

「蛤?妳罵我人渣?妳有資格罵我嗎?呀!我是人渣妳是什麼?雜種啊雜種!」女孩子往他頭上連續打了好幾下

金度妍一個瞬間抓住他的手,不曉得哪裡來的力量,女孩子抽不開他的手

「喂!喂金度妍!放開啊啊啊啊!!!!!」女孩子一個嘶吼的尖叫,剛好聲音大到被正在找金度妍的鄭號錫聽到

他跑到頂樓,看到一個女孩子被壓在牆邊,手不成一個樣子,壓住他的人還扯住他的頭髮,感覺要扯下來了,那個人正是金度妍

「喂!金度妍妳住手!!」鄭號錫把金度妍的手從女孩頭上拿開

鄭號錫傻了眼,金度妍的眼神變的跟剛剛帶他去保健室時的眼神是一樣的,冷

果不其然,那個倒在血中的女生,是金度妍的所作所為,他能夠確認

「我住手?哈!太好笑了,你哪位,憑什麼叫我住手」金度妍將鄭號錫抓住他的手拔開,推了他一下「剛兇我的正是你,現在會有這種居面的也正是你搞出來的,要負責的人沒有錯的也會是你,所以你因該會希望我繼續的」金度妍冷笑

鄭號錫冷顫,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這個人不是金度妍啊...

「不要鬧了度妍,快點,我們要把這個女生救起來才行...」鄭號錫再次抓住他的手,不過是懇求的抓

「鄭號錫,我會跑出來的原因都是因為你哦!」

_____________

各位啊,我先附上一個抱歉,當初有14個人(沒錯我記得很清楚)看到不完整版的不怕,還有這篇比較短也很抱歉...

因為...呵呵我啊...設成公開了...(搔頭

也希望妳們喜歡,還有我要說,目前都是鄭號錫還不知道度妍有人格分裂,只有第一篇裡的他和預告的那裡是知道的,則2,3都是在說鄭號錫不相信度妍有人格分裂,後來看到診斷書才知道

我知道有點難懂,抱歉,在此獻上說明



送上閔咻咻照XD

廢話結束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