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視角
妳的笑顏,真的超可愛!!
回頭一笑就讓人怦然心動,張嘴大笑也是充滿著妳的活潑,我在想,哪天失去妳時,我可能也沒有存在意義了...
'碰!!!'一聲劇烈的聲響,往窗外一看,發現躺在地上的人,是擁有美麗笑顏的妳
妳躺在充滿鮮紅的血中,這樣子,襯托出了妳白皙的肌膚,妳,真的好美...
但是妳已經不在了...
"阿米!!阿米!!!"我推開門往妳的方向跑去,看見妳手中的手機,裡頭閃爍著的是我們曾經燦爛的笑容
"智旻...對不起...."妳抓著我的衣角,說完後妳倒了下去,沒有任何呼吸心跳...
"妳醒來啊!!醒來!!"我搖晃著妳"來人?!叫救護車!!"
當救護車抵達時,已經當場宣告不治了...
"為...為什麼?"我緊緊抱歉著滿身血的妳
但...太遲了...
之後,我每天晚上都夢到妳
"智旻!起床了~~"
"歐巴我要吃飯了~~"
"最愛你了!"
妳的笑顏一直讚我腦海裡
"阿米,等等我..."我躺在床上吃下一大匙的安眠藥,沒有妳,我根本睡不著...
"我要去找妳了"我吞了下去,過沒多久陷入了昏睡
是啊...我吃這麼多,夠了吧?足以讓我死吧?
在那昏睡中,妳彷彿又出現了...
"智旻,不要因為我而死啊!!"妳搖著我
是我的錯覺嗎?
我輕飄飄的,越來越能夠感受到妳...
"傻瓜,是妳...讓我有意義活在這"我吐出最後一口氣說
再見了
阿米,我終於可以來找妳了
—————————
因為是突然的腦補,所以沒有很優...
不好意思又是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