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715_115351.jpg

IMG_20170715_115452.jpg

是克拉不是阿米 ! 不是為了賺粉絲,請看以下資訊即可了解

⬇️ ⬇️ ⬇️

105.?.? :

我是傻B~~拜託點進來就把它看完吧!!(跪

其實我只是個新手,超級新手,所以看到有人看我的文時超級開心!!(嗨到飛上天

我上上個星期才辦的,看到大家能夠再痞客邦po文我很羨慕,當初要辦弄超久,大概花了兩個星期(笨啊

我是很多部落客的粉,就算沒被注意到我還是很高興遇見你們

因為你們我才有信心辦部落格,能夠把自己內心對防彈的喜愛跟大家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是個不夠格的粉絲,對於BTS,EXO我都太抱歉了(鞠躬

我沒有夠格的愛麗棒和阿米棒

也從沒去過演唱會和見面會,真的有時候在想,少我一個粉絲他們也沒損失啊...

但是,我的自尊不容許我這麼做,我就是喜歡他們,不敢想像沒有他們的日子,沒再痞客邦更文的日子,我可能會活不下去...(是沒那麼誇張😂

我很喜歡在這更文,能夠被關注到我很高興,我常去串門子,到處留言...

我的文筆跟劇情有時候真的連我也覺得瞎...😅

常常在快打完卻沒存到文這種生活中渡過(泣

我要先說...我是個笨到爆炸又是個傻到爆的部落客,但是

我有很多問題想要問你們!!

我不會打肉文,每次要打都覺得害羞...(>///<)

不太會分類...

有時候腦補不出任何東西卻硬要更文...

常常太愛去別人家留言...

有時候不太會問問題或說話,太白目...

大家喜歡什麼文...

我的問題大概有很多吧??

(我打這個打到腳麻了........)

總之,你們能夠看完這篇文章我會幫你們拜佛的........XD

謝謝看完的人,還有我要說最後一件事

我超愛周娜米糕你的!!(繼留言後再次告白...>//<)

還有跟兔子告白

在我生命告白

跟一大堆不認試我的部落客告白(我會被追殺吧?

感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4/12-------

各位,之前有說過不會停更的

BTS柾國#我相信你#

要改到唉居文站了哦!!

會整個重寫和編排,謝謝妳們,希望可以接受嗚嗚嗚,我知道很多人之前說不要停更,但是我...

真心的現在是寫不下去的狀態,所以劇情稍稍更改,拜託妳們各位能接受,因為我是不會放棄他的,今後妳們不會在這裡看到他了

文站👉 ⭕ Bitch fish 바보 물고기 👈

我不會連結唉居XDD

------4/28-------

我今天是來聊聊的,不想聽的人就請離開吧

不曉得如何開口,更不曉得要怎麼解決,這種事情真的很痛苦

即使在過多的努力也會化為泡沫,即使在多的微笑也會成為虛偽

做一個人真的只有悲慘可言吧?

我今天在學校哭了又哭,只是因為老師不喜歡我而已,但是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想得到他們的喜愛

不過,這似乎毀了我一般

我為了一張畫,畫了5個多小時有,當初得到了些讚美,心裡想著這次的圖一定可以過關,誰知道,不曉得是老師要求太高,還是不喜歡我,我的圖最終得不到跟我一樣努力出來的結果

看成績,看人,這世界就是那麼殘酷

但是他們不從人的心底看看嗎?

看看我努力的當下,大家說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那為什麼老師們不看看我的努力的過程?

有些老師認為我會過,還給我些信心,結果?

我的圖最終沒有獲得眾多人的認可

我可以自認為的我比一些人認真,但那些人,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過關了

那我那麼努力花那些時間有什麼用?

倒不如拿來滑手機算了,切,甚至還可以舒壓嘞

好啦,我希望我的負面情緒沒影響到妳們,我知道我的心情常常不好,寫了不好的東西讓妳們看,但是,希望可以諒解

謝謝妳們大家的觀看🌼🌼

----------------

106.6.23.入坑17

-----------------

107.8.10.

我可能不會再來更文了

不寫防彈文章

因為沒感覺

我答應過自己本來不寫17文章的

但我ig有個帳號

就此以17文章開始

沒興趣就不要找

有興趣的話

https://www.instagram.com/crazybitch__00/

謝謝大家久以來的關注

我要說再見了

文章不在更新也不刪掉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