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日常~
_以下正文_
今天是聖誕節,妳和金碩珍正在廚房準備聖誕大餐
"這顆洋蔥妳切一下"金碩珍拿了顆洋蔥給妳
"這是要給南俊歐巴切的吧?"妳笑了笑,正在想著金南俊切它的樣子
"不不不!!給他切的話除了洋蔥報銷,刀子和佔版都要毀了..."他緊張的說
"阿米米~~"鄭號錫突然跑了過來
"什麼事歐巴?"妳撇了他一眼後繼續切妳的洋蔥
"等等來打一場電動吧!!田柾國已經決定這次要打贏你了!!"他摸了摸妳的頭
"好啊!!他不可能打的贏我的!!"妳驕傲的說
"加油~"他笑了笑後離開了廚房
"妳一定要打贏田柾國那小子!上次我輸他,他居然笑了我一個星期..."金碩珍委屈的說,並繼續攪拌著馬鈴薯沙拉
"好的!我一定會!!"妳很有自信的說
--30分鐘後--
"欸來吃了!!"金碩珍把最後一鍋蕃茄濃湯端到餐桌上
"餓死了~~"金泰亨和朴智旻大叫著
"對啊好慢哦..."田柾國附和到
"再吵就不要吃了啦!!"金碩珍生氣的巴了他們三個人的頭
"啊啊痛..."金泰亨摸了摸自己的頭
"活該"閔玧其幸災樂禍的說
"好了快吃啦!!你們幾個!"金南俊把那三個(妳們知道的)壓在椅子上
"開動~"鄭號錫笑了笑,拿起盤子和叉子分給大家
"謝謝~肚子好餓~"妳接過餐盤和叉子後開始和朴智旻扒起了烤雞
"智旻歐巴你的臉!!哈哈!!"妳指著朴智旻臉上的醬汁
"啊~阿米真是的!自己也是啊~哈哈!"他發出可愛的小奶音抹去妳臉上的醬汁
"謝謝~"妳笑了笑後繼續扒雞(不是雞米那隻
"噢!!怎麼是你們在曬恩愛嘞...?!明明是我要跟阿米~~"金泰亨不滿的把朴智旻推開
"什麼東西啊!!哈哈!!"妳開始大笑
"不不阿米是跟我跟我!!"鄭號錫加入戰局
"才不是嘞~~"田柾國也加入戰局
"你們都錯了是跟我!"金南俊也來吵了
"哈哈哈!!都不是你們啦!!!我去選玧其和碩珍歐巴好了~"妳笑了笑把那坨人推開(?
"為什麼為什麼!!!"鄭號錫開始耍賴
"他們兩個憑什麼!?"
"就是說啊!!!"
那五個最幼稚的開始吵了起來
"阿米妳要跟誰坐?"田柾國離開那場戰局直接走到妳旁邊問
"嗯..."妳開始猶豫
"我跟妳做坐好嗎?"他用星星眼問
"好啦~~"妳敵不過他的誘惑
"欸欸欸!!田柾國作弊!!那阿米也跟我坐!!"金泰亨不爽的大叫
"別想,阿米要跟我坐"閔玧其把金泰亨踢開
"對啊我要跟玧其歐巴坐!!"妳也踢了一下金泰亨
"嗚嗚啊!!!怎麼可以這樣..."金泰亨開始裝哭
"好了閉嘴吃飯啦!"金碩珍大叫
晚餐結束後妳答應過田柾國要打電動贏過他
"阿米妳作弊!"田柾國無奈的想推開妳
"才沒有呢~這只是一種戰略~~"妳笑了笑
妳現在呈現一種妳上他下的畫面
沒錯,妳坐在田柾國身上擋住了他
"唉...不行啊..."他開始搔癢妳
"啊哈哈哈!!停啊!!停!!!"妳大笑著"好癢啊好癢!!!"
妳笑到倒在地上了
他當然不會放過妳繼續搔癢啊!!
"下次敢不敢??"他問
"不敢了不敢!!哈哈!!"妳已經笑到飆出淚了
"很好~"他放開妳摸了摸妳的頭
"田柾國!你在欺負阿米嗎?"這時朴智旻從一旁出來
"對對對!!他欺負我!!"妳躺在地上大叫
"田柾國你這小子!!"朴智旻撲了過去朝田柾國打
"什...什麼啊!!我才沒有啊!!!!!!"田柾國躺在地上哀號著
"有你有!!!"妳附和著
"在幹嘛啊?"閔玧其從一旁出來問
"哥!田柾國欺負阿米!"朴智旻轉身對閔玧其說
"啊?田柾國你好樣的啊!"閔玧其開始啟動他多年來沒有的發飆模式
"啊啊饒命饒命!!"田柾國被打的縮在沙發上了
"哈哈!!"妳在一旁捧腹大笑
過沒多久田柾國就抱著妳撒嬌
"阿米啊對不起.."當然,他是被逼的...
"哈哈!!沒差啦哈哈哈!!!謝謝你們哦~~"妳對朴智旻和閔玧其露出了一個甜甜的笑容
"不用客氣!!"朴智旻拍拍妳的頭說
"是他活該!"閔玧其笑了笑
"唉呦~田果子怎麼了?"鄭號錫和金泰亨捧著兩瓶汽水走了過來
"被他們打..."田柾國委屈的說,希望可以爭取到一些同情
"為啥?"
"他欺負阿米!"閔玧其不理會田柾國的委屈
"真的?哈哈哈!!活該啦!"金泰亨開始大笑
"自討苦吃~"鄭號錫巴了一下田柾國的頭
"啊!痛!!"他抱著頭說
"好了來喝點汽水吧~阿米給妳杯子"金泰亨露出招牌四方嘴,拿了杯子給妳
"謝謝~"妳接過杯子開始裝飲料
"柾國歐巴要喝嗎?"妳還是不忍心的問了田柾國
"幫我倒可樂..."他指了指可樂瓶
"嗯!"妳到了杯給他,還加了很多冰塊
妳把杯子拿的他剛剛被打的臉頰上
"冰冰的,這樣比較不痛了吧?"妳輕笑了一下
這時候妳很像天使,跟剛剛完全盼諾兩人
"阿米啊妳人真好~~~~~"田柾國輕捏了妳的臉(轉變超快
"好了好了~~爆米花好了~~~"金碩珍拿出一桶爆米花
"快點電影開始了~~"朴智旻把燈全部關了起來
"阿米過來吧~"朴智旻抓住妳的手讓妳坐在他的腿上
"歐巴!!你幹嘛!"妳嚇的跳起來
"要看鬼片...我會怕..."他一臉無辜的說
妳翻了超大的白眼給他看
"我也會怕!"
"那妳可以抱緊我啊!"他不理會妳的拒絕,硬是讓妳坐在他腿上
"我坐你的旁邊好不好?"妳推了推朴智旻,你們現在的動作曖昧死了...
"蛤~~~好吧..."他親了一下妳的額頭後把環住妳的手放開
"欸欸欸!!你們!太閃了!!是兄妹唉!!"金南俊生氣的把朴智旻拉走
"又沒關係!!"朴智旻緊緊的抱著妳
"閃啦朴智旻!!"鄭號錫也抱住了妳
你們就這樣過了一個吵死人的聖誕節...
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這篇是讓我腦汁沒了的一篇...
我在六福村打到現在...(泣
打了大概5個小時,一直被打擾......
我在陪我妹玩的時候還被叫媽媽欸!!
我哪有那麼老啊!!但是我老公一定是金碩珍哈哈
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還有我明天不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