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了很久很久...對不起...(跪
__以下正文__
珍~
妳買了個最近很紅很紅的餅乾和泡了杯熱熱的玉米鬚茶當做妳的下午點心
"阿米啊,在吃什麼?"一到家就聞到茶香的碩珍馬上脫了鞋跑到妳身邊
"餅乾"妳邊咬下餅乾邊說
他把臉湊到妳面前,眼睛睜的大大的,這眼神就是是叫妳喂他
"好啦..."妳無奈的剝了一小口放進他嘴裡
"那麼少?"他抱怨著,妳白了他一眼
"那別吃嗎!"說完妳又往嘴裡塞餅乾
他卻突然扣住妳的頭封住妳的唇,往妳的嘴裡偷走餅乾
"呀!!"妳臉紅紅的拍打著他的肩
他舔了舔唇,露出一抹微笑
"誰叫阿米那麼小氣不分我吃呢?"
糖~
"閔玧其!!!!!!"妳生氣的推開門往他的工作室衝
"丫頭安靜!"他沒好氣的說
"我-的-軟-糖-呢?!"妳拉著長音直直的看著他
"糖...啊!我吃了,對了,下次別買橘子了,我比較喜歡薄荷糖,橘子口味的太甜了"他打著鍵盤,不以為然的說
妳可火大了,搖著他不椅子大叫
"喂喂喂!!!那是限量版的糖欸!!還我糖啦!!!!!!!"
他突然轉過身拉住妳的手讓妳坐在他的腿上
"妳的糖是我吧?"
錫~
今天妳拉著號錫去蛋糕店買了個香草蛋糕,興奮的找了個路邊的長椅坐下大口大口的吃著
"阿米啊,妳不是要減肥?"他輕輕的捏了一下妳股股的肉臉
"那是明天的事~~號錫啊~要吃一口嗎?"妳挖了一口軟綿綿的海綿蛋糕擺在他面前,試圖轉移話題
"啊~~"他張大嘴吃了下去
妳甜甜的笑了一下,繼續吃著蛋糕
"阿米啊還是等等來運動?"他又繼續那個減肥話題
妳翻了個白眼,轉頭想要開口拒絕卻看到他那閃亮亮的期望眼神
"什麼運動?"妳敵不過他只好繼續這個話題
"床上運動啊~~""鄭號錫你欠打嗎?"
南~
妳躺在金南俊的懷裡向他撒嬌
"喂~~買麻糬給我吃好嗎~~"妳戳著他的肚子說
"什麼口味?"他盯著書,揉了揉妳細細的髮絲說
"嗯...抹茶,紅豆,芝麻...啊!還有最近新出的水蜜桃口味我也要~"妳想著那些妳朝思暮想的麻糬,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好好~~貪吃鬼!"他寵溺的笑了笑,起身要去拿件外套
"什麼啊~~我才不是!!"妳嘟起嘴打著他
"是是~但是我又沒有說不喜歡~"他輕輕的啄了一下妳的唇後就出門了
妳臉紅紅的傻在那,沒注意的金南俊臉上的笑容
__________
我要向大家一跪在跪...說好昨天更的但是我從早上9:00上到晚上9:30都有課對不起!!!!!!
(跪..........
我覺得我趴在地上比較好...
還有我昨天等跨年的時候學會了滑板!!(還有時間玩滑板!!妳這罪人!!!)
我正在賞自己巴掌中...
大家新年快樂喔喔~~
我要去趕功課了....可能沒啥時間更文最近...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之一,請務必留哦~~(感覺我是在強迫呢~但我好像就是哈~)
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