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虐!!

玧其視角__

 
妳...曾經問過我,世界如果變成黑色了,會怎麼辦?
 
我沒想太多,只是隨便回妳一句
 
"我不知道"
 
沒看到妳的表情,只是一味的繼續想詞
 
妳也沒有出聲,坐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
 
夜晚,妳敲了敲我還閃爍著的工作室
 
"幹嘛"我沒轉頭,繼續用著電腦
 
"可...可以陪陪我嗎?"
 
我轉身把耳機拿下
 
"我正在忙,有話快說"
 
妳低下頭低聲道
 
"我...算了...沒事...繼續忙吧!早點睡"
 
妳轉身逃離工作室
 
是我看錯嗎?剛剛的妳...眼裡有淚光...
 
我沒想太多,繼續工作
 
隔天,我從工作室的沙發上起身,想去看看妳
 
但,房裡,沒人
 
走向客廳,一張紙條
 
"我出門一下,等等回來"
 
簡短的字詞,去哪也不說,臭丫頭!
 
就這樣我在家裡等了妳一天
 
20:30了,早上7:30就不見妳的蹤影,肯定有鬼
 
"您播的號碼將轉接語音信箱"
 
"您播的號碼將轉接語音信箱"
 
"您播的號..."
 
夠了!怎麼沒接啊!
 
衝出家門想找妳,走到附近的公園時,有一群人圍著一圈,不知道在看些什麼
 
一走進看
 
棕色長髮,灰色大衣,五官深邃,但少了些血色
 
果然...是妳
 
我卻步的走向妳,推開人群...
 
"救護車..."我低聲道
 
"快叫救護車啊!!"
 
我崩潰的大叫
 
沒過多久,救護車來了,緊急將妳送醫

"是...阿米的家屬嗎?"
 
 "是...是的..."

因該是吧...

等等,我還沒求婚...

"嗯...男朋友..."

醫生臉色突然黯淡

"以為是哥哥,想說因該做好心裡準備了..."

"什麼意思?"

他深吸一口氣

"她得了肺癌末期,還有輕度憂鬱症"

我瞪大雙眼看著他

眼淚...一滴滴的落下

得知妳只剩下5天了...

"玧其?"妳臉色蒼白的躺在床上

我緩慢走向妳

"妳昨晚,想跟我說什麼?"

妳唇角微微顫抖

"想叫你早..."

話沒說完,妳已經開始落淚了

我走過去緊緊抱住妳

"玧..."

"不要說話,就讓我...這樣緊緊的...抱著妳..."

不想被妳看著

眼淚差點落下...

我好愛妳啊...


兩天後我繼續去看妳

我帶著興奮緊張的心情

不管如何,就算我跟妳能夠相處的時間剩沒多少

我都要向妳求婚!!

是,我是妳的家人

但到病房時,沒有任何人的身影

包刮妳

整個空蕩蕩的

結果得知,病情惡化,妳已經...死了...

死了...

死了...

死了...

無線巡迴在腦海中

----
"朴阿米!!"

"什麼事?"

"妳要跟我在一起嗎?"

"咦?"

"我在問妳話呢!"

"嗯...好啊!!"

----

"丫頭!!"

"什麼丫頭啦!!"

"妳要不要把這個打開?"

"胡桃鉗的盒子欸~~"

"別那麼高興啦!要不要開?"

"好啊好啊!!"

"這...這是?"

"哎...所以妳到底要不要?"

"當然!!我當然要和你一起住!!"

---

想著妳我之間的點點滴滴

不常流淚的我

又再次流下了...

這些事,就像昨天發生的...

我現在回答妳的問題

世界會是黑色的話

代表著

我們不會有在相見的時候

因為,妳是我的光

最真實的那道

最美的光

只為著我照亮

沒有妳

世界會是黑暗的

對吧?

__________

嘿嘿不好意思是虐~

本人最近想來個開虐!(雖然不是很虐啦)

不喜歡的別勉強啊哈哈~

當然偶爾會給點糖的
(玧其:幹嘛要把我分給別人!《重點誤!!》)

好囉~最近要考試,相信大家也是

一起加油吧!

ps:本人還是覺得大家要考試別折磨你們

所以會更點甜文~

但也要考慮一下我的時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