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家來了三位朋友,全部都是女生,當然他們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家裡有七個帥到掉渣的哥哥,另一半是因為要做功課

"阿米阿米~~你家今天有哪些哥哥在家啊?"花癡一號問

"嗯...都在啊!!"

"噢讚啦讚啦!!"花癡二號叫著

你無奈的帶著她們走到你家

打開大門就是一個大大的懷抱

"阿米阿米你剛剛去哪了~~~我正想找你打電動的說~~"金泰亨抱著你晃來晃去

"呀!!!歐巴快放開我啦!!有人在誒!!"你緊張的捶著他的背

這時他才看到你身後站著三個女生,分別都用著羨慕的眼神看著你

"喔喔沒注意到呵呵~"金式傻笑開啟

你將他們的鞋子一一擺進鞋櫃後,開啟電腦輸入密碼

"阿米你等等用完電腦換我弄喔!"金南俊走到你身邊揉了揉你的頭髮

"嗯!"妳以笑回應

接著你的朋友們一個個湊到你身邊

"阿米你哥平常都這樣子對你嗎?"花癡三號到你耳邊細語著

"對啊"

"天哪!!你太好命了!!!"他驚嘆

其他花癡一直尖叫

"要吃嗎?"金碩珍拿出一包餅乾朝你們問(其實我現在就在吃

"恩好啊!!"花癡一號馬上答應,連讓你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我就不吃了,快膩掉了"你揮揮手對金碩珍吐吐舌

"蛤~阿米真無情!!"他輕彈了你的額頭

"哪有哪有!!"

"就是有~"

"哼!隨便你"

跟金碩珍鬥嘴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你也知道最後會吵不完,更何況今天又有朋友在

"阿米怎麼那麼吵啊?"田柾國跟朴智旻從房裡走出

"哇啊啊是柾國跟智旻哥啊!!!'花癡們開始尖叫

"他們是...?"朴智旻問你

''我朋友,來做功課的!"

"你們好啊~~"朴智旻笑笑地說

"你好"花癡們畢恭畢敬地說

"阿米你叫他們安靜一點就好,走吧智旻哥"田柾國開口,不過很冷淡

果真是鐵壁男,不過他在學校都是這樣子啦...

"阿米,柾國歐巴是不是不喜歡我們啊?"花癡二號很緊張地跑來問你

"他平常對不熟的女生都這樣啦!!不是不喜歡~"你緩衝著她緊張的情緒

過了30分鐘後你們已經把一部份的功課做好了

"想喝點什麼嗎?"你起身問

"有紅茶嗎?我想喝"

"有啊,其他人想喝什麼?"

"我跟她一樣就好" "我也是"

你正像走到冰箱時,不巧撞到了閔玧其

"噢!歐巴你終於起床啦!!"

"嗯...是說剛剛好吵喔,你朋友已經到了?"他充滿酒嗓的問

"到了,是說號錫哥還在睡嗎?"

"那小子已經起來了啦,只是躺在床上不肯動,而且睡姿超級奇怪的"(嫌棄臉

"哈哈是嗎!!是說歐巴你不跟我朋友打聲招呼嗎?"你倒著紅茶

"不了不了,我沒興趣,他們八成是因為田柾國他們那群人來的"

"才不是勒~~別污蔑別人"

"實話實說囉~"一臉理所當然

"真是..."

你端著紅茶到客廳

"阿米我問你喔,玧其哥和號錫哥我怎麼沒看到啊?"

就說吧閔玧其,也有人對你有興趣的

"在房間裡呢~~剛起床而已"

 "阿米我要出去妳要吃啥?"朴智旻軟軟的聲音從妳身後響起

"棒棒糖,汽水口味"妳沒回頭,繼續盯著電腦

"知道了~"他走過來往妳臉上親了一下,隨後就跟金泰亨出門了

"阿阿阿米...他剛剛...親妳?!"花痴一號激動的問

"嗯,怎麼了?"

"妳讓他親?他是妳哥欸,妳不覺得怪嗎?"

"是啊,他們常常親,有時還會BOBO嘞"

"哇啊啊啊!!兄妹欸!!!"

"對啊"

"兄妹怎麼能BOBO?!!?!!!"

"為什麼不行?"

''很曖昧你們!!"

"習慣就好"

"妳們好吵啊"田柾國從房裡出來

"對不起..."花痴們乖乖的閉上嘴

"抱歉"妳也道歉

"是說剛剛妳們的話題很酷耶!"田柾國坐了下來一副是我也要參與話題

"酷?"妳疑惑的看著他

"是啊,為什麼兄妹不能BOBO?是說我看到哥哥們親阿米會很不爽就是了"田柾國走了過來抱住妳

"田柾國你這樣太自私了"鄭號錫突然出現,並一把拉過妳

"哇啊啊號錫歐巴!!"花痴團尖叫

"妳們好!!"號錫對他們揮揮手

"號...號錫歐巴你幹嘛?"鄭號錫的臉突然離妳超近

"讓田柾國忌妒一下"說完他親上妳的額頭

好巧不巧這時金碩珍,閔玧其和金南俊聽的吵鬧聲出來,金泰亨跟朴智旻也剛好回到家,就看到了這一幕

"哇啊啊啊號錫哥你幹嘛?!"金泰亨崩潰的大叫

"嗯...讓田柾國忌妒..."他有點啞口無言,怎麼一下子那麼多人就出現了

"這不只讓田柾國忌妒也讓我忌妒了啊!!!"金泰亨把妳撈向他的懷裡

妳用眼角餘光看到妳的花痴朋友們一臉驚魂未定

此時的妳很想跟他們說

"各位,這很正常...但是很累"然後擺出無奈臉

突然金泰亨的臉在妳的面前放大超多倍

"唔哇!歐巴你幹嘛?!"

"阿米,我也要親親~"說完親上了妳的鼻子

"欸欸小子你走開!!"閔玧其推開了金泰亨

"阿米是給你親的嗎?"他瞪了一眼金泰亨並親上妳的眼角

"哇啊啊阿米啊!!!"金碩珍生氣的跑了過來,然後迅速的在妳髮梢上印了一吻

這時朴智旻跟金南俊已經很不爽

(現在是怎樣?!我也都還沒親到啊!!!)

他們分別一人搶一邊的手

"啊!!!我手好痛啊!!"你尖叫

這時所有人停下動作, 然後看向你和那群...

正在尖叫的花癡團

"天哪哪哪哪!!!!!!!!" "歐巴們都在親阿米啊!!" "好好噢我也想要!!!"

你也傻在那看著他們尖叫

"你...你們別再叫了..."你想出面制止

"哇啊啊阿米剛剛泰亨歐巴的臉在你面前放大好幾倍對不對?!''

"還有還有號錫歐巴跟玧其歐巴!!"

"還有柾國歐巴!!"

"你們安靜一點好不好?!?!我都被你們吵得快要煩死了,平常這8個還不夠吵嗎?現在還加3個!!!!"

隔壁的大嬸受不了跑了出來大聲制止

"反正我們也做得差不多了...你們先回家吧...隔壁的大嬸真的很可怕..."你小小聲的對花癡團說

"噢好吧..."他們失望地低下頭,背起背包離開"再見"

"掰..."你揮手道,那七個人也揮手道

他們走之後又是一陣吵鬧

"阿米啊~~~下次除了你閨蜜不要再讓其他人來了啦!!!!"金泰亨抱著你用哭喪的臉對你說

"好啦好啦...'

"對啊他們好吵喔..."朴智旻也拉住你的衣角到

"對不起喔...''

"沒關係沒關係~阿米給你吃棒棒糖~~"金泰亨露出四方嘴,將你的棒棒糖給你

"謝謝!!"

"是說我剛剛還沒親到阿米誒!!"朴智旻趁金泰亨不注意時搶過你

"等等我也還沒啊!!"金南俊生氣得想搶過你

等等歐巴你們...不是嫌他們三個吵嗎?

那現在...怎麼又換成你們自己再吵了?

噢某我好怕隔壁的大嬸又來啊...

_________________

這篇其實是發生在昨天我朋友來我家看到我妹跟我房間的海報發生的事

噢我昨天一直在腦補這些事情哈哈~~

所以就演變成這篇文了~~

希望喜歡!!新年快樂!!

(註:這張照片網路上找的我自己也嚇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TS BG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