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吵架的第三天

至於為什麼吵架呢?

---三天前---

"不要了我不要了!!"

"不行不行" "啊我夠了啦!!" "聽話"

"我好不容易減輕了5公斤耶!!不要再喂我吃肉了啦!!"

"你看看你臉上的肉都沒了,不好捏,乖乖給我吃完"

"那你別捏了嗎!!" "不捏要我命啊!!'' "先生你很誇張!!"

你趕緊逃開餐桌往沙發逃,拿枕頭壓住自己的臉不讓他在喂食

不過過了三分鐘都沒有動靜

你抬起頭看像餐桌,見他淡淡的坐在那

"珍...?"你緩緩走回去

"阿米你是不是嫌我煮的不好吃啊?"他抬眸

"才沒這回事啦!"你慌張地說

"絕對是,不吃算了..."他端起盤子自己吃完它煮的肉

"那很鹹"你想阻止他

"看吧看吧,因為很鹹所以你不喜歡"

他甩開你的手繼續吃

這傢伙今天怎麼突然那麼傲嬌了

結果那天晚上他因為有通告要去叢林的法則所以先閃人了

---------

"今天金碩珍不就要回來了嗎?"你閨蜜端著一杯熱可可到你面前

"沒錯啦,但是我們吵架了啊..."你酌了下杯子

"我知道你們吵架啦,但是這吵架的理由也太無理頭了吧?"

"也不能怪我啊,我都在減肥了,他還一直喂我吃,重點是他那天煮的醬汁特別多,一看就是重口味"

"你們自己的事自己解決囉~~喔!!下雨了!"

"怎麼偏偏這時間下雨啊,店裡沒有備用傘嗎?"

"你忘了上次整理時都丟了嗎?我要叫我男友來接我,你不找碩珍嗎?"

"不了不了,偶爾淋淋雨也不差啊~"

''是嗎?喔!!是金碩珍"

你聽到他的名字馬上抬起頭看向窗外

看他站在窗外撐著散看著你,並用手比著過來

你疑惑了一下不過還是往門口走去,然後往前衝刺

撲進金碩珍懷裡

"阿米我回來了,想我吧?"

''還好耶~ㄧ要不是某人一直要我吃你煮的重口味肉,我都在減肥了說..."

你嘟起小嘴,將臉更埋進他的懷裡

"你看你,果然是嫌它不好吃''

"是太鹹,不是不好吃"

"好好,真是敵不過你~~''

金碩珍將你的臉抬起輕輕地吻上你的唇

"那麼我今天煮清淡的好不好?"

 "有什麼不好?"

你甜甜的笑了笑,金碩珍牽起你的手,你們倆就漫步在雨中

____________

這篇很爛我知道呵呵

我根本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啊!!!!!!!

這跟幫自己小孩取名字一樣難

還有那位某糕啊啊!!我今天被你吐了幾次你說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TS BG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