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賀文真的是不定時發啊~還有手機跟我說7000了所以才發的,電腦我就不知道啦~~
 
___以下正文__
 
妳暗戀妳熱舞社的學長鄭號錫很久很久了,但遲遲不敢告白
 
"阿米阿米!!過來幫我看看這裡怎麼跳!!"
 
鄭號錫拉著妳的手往舞蹈練習室跑去
 
"學長你可是社長耶...我只是個小社員,幹嘛要我看啊..."妳嘴上抱怨著,其實心裡非常開心
 
"別說那麼多啦!!幫我裝音響~"
 
"哼,知道了知道了"
 
裝好音響的你坐在一旁的小凳子上,看著鄭號錫拿著手機去連接音響,然後開始播起音樂
 
"touch my body~~~"
 
鄭號錫開始扭動著自己的身體
 
"哈哈哈!!!學長你跳得真好!!"你捧著肚子蹲在地上大笑,因為他又露出個世紀醜的鬼臉
 
"沒那麼誇張吧?我已經很久沒跳了誒!!"他蹲下去將你扶起
 
"就是很好笑!!!"你站起身子調理好自己的表情後看向他
 
"是說叫我來幹嘛呢?叫我看這個?"
 
"不是啦只是暖暖身~"他牽起你的手"我是要請你看看這個"
 
音樂突然從touch my body 換成小步舞曲
 
"咦?"你疑惑的看向他,腳不自覺的跟著動了起來
 
"你幫我看看跳成這樣能不能在晚會時跳"他緊緊握住你的手
 
"學長要跟誰跳啊?那麼緊張"你其實也很緊張,所以頭低低的不敢望向他
 
他...該不會是要邀約別的女生.....
 
"還會有誰..."他深吸一口氣"我現在就是來找你練習了啊!蠢阿米..."
 
你停下腳步,頭依然低著,但是已經紅成一片了
 
"你...你開玩笑的吧?"
 
"哪有啊!!!我很認真誒!!"他輕推著你的額頭"不要害我那麼沒面子啦!!你要不要答應..."
 
"我...我答應你"你急破頭的大聲叫著"我當然答應!!是怕你會嫌我跳不好"你嘟起嘴巴抱怨著
 
他將你低著的頭抬起,然後輕輕地吻了你的額頭
 
"傻瓜,我才不會嫌你勒"他加重握住你雙手的力道"但是你要好好加油喔!"
 
"遵命社長~~"
 
______
 
 終於7000了!!!!!!!!!!!!!不要問我6000的時候為何沒發賀文(躲
 
昨天跟某糕聊天時,是我醉的時候
 
頭痛爆了,這證實了未成年真的不能喝酒啊
 
嗚嗚嗚今天還宿醉,酒量真的是差中的差
 
我要先閃了,那麼晚用電腦已經要被罵了...(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ts bg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