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

"我們來玩不生氣的遊戲好不好?" "好啊"

"歐巴歐巴歐巴歐巴" "幹嘛幹嘛幹嘛幹嘛"

"雞米雞米雞米" "阿米阿米阿米"

"矮子矮子矮子"  "喂我不是啦!!"

"你輸了!" "幼稚"  "這你高中的時候發明的欸!!而且你還說我是小胖子!!你這糯米糰!!"

泰~

"草莓巧克力~草莓糖~草莓冰棒~草莓果凍~"

"阿米妳還少了草莓"  "囉唆欸我付錢又不是你付錢" "可是我想吃嗎~"

"哼!!"  "阿米不要生氣啊!!"  "哇啊幹嘛突然抱我?!"

"阿米不是只要給我抱就不氣了?"

"不要活在過去了!親我一下我就原諒你"

國~

"啊啊不要啊啊!!"  "不可以不要!!"

"我不要啊不要啊!!我才不要背啥英文單字!!我都畢業了!!"

"你要尋演了英文還那麼爛!!剛剛問你stop it你還不會?!"  "那是碩珍哥啦!!" 

"管你什麼哥都給我背!!!!"

_________

嗯沒錯似乎離題了(點頭((還敢說?!

我啊~答應好了哦~只剩下南俊文和泰泰長文

我還是說個流程好了~接下來會有些行程~

泰泰長文結束就是👉👉👉南俊一日女友~

但是不會太快出來,手稿還沒想好只有開頭

南俊一日女友後👉👉👉『號錫的新坑!』

放心吧新坑是甜的但不是超級甜的那種哦,以前就有寫手稿這次要重整後出來~~(撒花

是跟#智旻在一起#一樣快速連續完結

註:玧其的#相遇#,珍珍的#耀眼#,有考慮番外篇,請從中選一個

然後就要享受虐文了,盒盒盒

我的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