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我要先說,學校系列通常只有忙內賴的哦~因為哥哥賴的在我的設定裡跟阿米年紀差的比較大,希望不要有任何爭議,偶爾還是會有哥哥賴的人出現的啦!我不是偏心,絕對不是!

___以下正文__

在學校,異性緣挺好的妳男性友人自然也不少

「阿米,我要去買飲料,要來嗎?」男A拍了拍妳的肩膀問妳

「幫我買巧克力牛奶...錢等一下給...」妳抬起趴在桌上的頭看他,不過說完話又繼續趴下了

「好哦,真是個懶鬼」他拍了拍妳的頭離開了

本以為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卻聽到門口傳來一群女孩的尖叫聲

「哇啊啊是智旻歐巴!!智旻歐巴怎麼會來?」

「還有泰亨歐巴啊啊啊!」

妳不耐煩的將視線撇到門口,看見金泰亨的臉色不怎麼好,朴智旻也沒有帶著那可愛的笑容

「是來找妳的啦阿米!」妳閨蜜戳著妳的手臂

妳慢慢的走到門口「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阿米」金泰亨沉重的開口

「幹嘛?」妳抬眼看他

他將妳緊緊抱在懷裡,朴智旻也俯身在妳耳邊輕語著,這個舉動讓班上(除了閨蜜)的女生一愣一愣

「阿米,妳平常都跟班上男生這麼好嗎?」

妳傻眼了,居然是因為這種事?!

「還好,就平常...等等你帶我去哪啊?歐巴!」妳沒說完話就被金泰亨拉著走

剛剛好田柾國正要走去妳的班上時看到這個景象

「哦!哥,你們怎麼在這?」田柾國揮了揮手,見妳嘟起嘴巴,看似很不愉快

「歐巴!啊,就是泰亨歐巴他啊,看到我跟班上同學聊天不爽了」

「啥?就這樣哦?哥,他跟別人聊天你不爽啥啊?」田柾國推了推金泰亨的肩膀

「那個人是男的,而且,摸,了,她,的,頭」
金泰亨冷眼的到,語氣低沉的可怕

田柾國聽到後,內心的小劇場爆發了

阿米會不會跟那個男的在一起?!會不會有曖昧的感情出來?!天哪!如果他們交往了不就...

「呀啊啊啊!!」田柾國一個二話不說的把妳放到自己的肩上

「走吧,我要去找那個男的好好聊聊」田柾國眼神帶著怒氣,扶正妳往他們班走

「歐巴歐巴放開我啦!!」妳敲著他的背大喊

「阿...阿米?!」剛剛的男生拿著巧克力牛奶呆呆的望著妳

「他就是那個摸頭男!!」朴智旻指著男同學叫

田柾國一個眼神,喬了喬妳的位置,開口到

「同學,你喜歡阿米嗎?」

「蛤?喜歡啊!她那麼智障!」男同學嚷嚷著

「什麼?!?!你喜歡阿米?!不可以還是請你放棄吧!」田柾國嘖嘖的一聲,將妳放下,轉正「阿米她可是寶啊!」

妳瞪大眼睛,轉頭看了一眼田柾國「歐巴,你在說啥?」

他聳聳肩,一臉不在乎

「隨便啦,給你朴阿米」男同學隨便應了一聲,將巧克力牛奶給妳

妳正要接過時被金泰亨拿走了

他咕嚕咕嚕的想喝完它,但朴智旻一直在一旁喊著「欸泰亨,你喝完了阿米喝啥?!」

金泰亨舔了舔唇,挑了挑眉「我不准她喝任何男人的飲料,她喝水」

妳整個傻眼到,恨不得巴他們一巴掌

X的,那你幹嘛不喝水?!

妳搶過牛奶把剩餘的一丁點牛奶喝完,然後惡狠狠的瞪了一眼他們「你們很誇張欸,牛奶的錢你付啊!」

金泰亨愣了一下,阿米發小脾氣了

「啊啊...阿米啊不要生氣啊...」金泰亨挽住妳的手,蹭了蹭

「切!」妳甩頭,然後看向他田柾國「還有你啊!如果我今天穿裙子,不是走光了!」

「啊阿米啊...對不起...」他伸手抱住妳

妳本來是想瞪一眼朴智旻的,但基本上他只是在一旁默默的弱小雞而已,啥是都沒做,而且他還有幫妳說一點話

妳扭了扭自己的身體,掙脫出他們的懷抱和挽手,跑到朴智旻旁邊「歐巴我們別理他們了」

他懵懵的點點頭,然後綻開笑顏,揉了揉妳的頭髮

嘿嘿我就知道阿米最喜歡我了!

___________

爛尾,我知道(低頭

最近一直沒靈感,而且這篇是很很很很很很很久以前的草稿了

手稿比較好,但是文筆好差!

我有種用打的比用寫的還要好的感覺耶...因該不是只有我有吧??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廢話結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