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願,妳一直都是如此單純的女孩」

---

「號錫~我們回來了!」金度妍打開大門,往家內喊了一聲

「哦!回來啦!我在切水果,度妍妳過來幫我」鄭號錫稍微撇了一下頭看一眼金度妍和鄭母

「好哦」金度妍脫了鞋子後,跑到廚房和鄭號錫一起切

基本上都是鄭號錫一個人在弄,所以金度妍就呆呆的站在一旁

「喂,不是要我幫忙的嗎了?」金度妍推了一下鄭號錫的手臂,不巧的剛好讓他被刀子割傷

「天啊...對不起...」見血的金度妍連忙將鄭號錫的手指放到自己的口中

「度...度妍...」鄭號錫大驚了一下,天哪...她...怎麼會做這種事

「嗯?」金度妍抬起頭看他,依然是含住他的手指

鄭號錫臉都紅了,連忙抽開手指「沒事的...不用這麼做...」

金度妍看他的反應,先是愣一愣,然後嘴角上揚

「害羞?」

「沒...沒有...只是嚇到!」

「哈哈,沒想到你也有臉紅的一天」金度妍調皮的笑了笑,戳著鄭號錫發紅的臉頰

「當...當然有啦!誰沒有!」鄭號錫露出誇張的表情

金度妍收拾玩心,端起一旁的水果「不鬧你了,我先端出去」

坐在沙發上的鄭母看到水果出來,開心的叫金度妍陪她一起坐下,看著電視新聞

『昨日下午,在XX縣的一間廢棄工廠有一樁強酸襲擊事件,攻擊者是目前住在加護病房朴小姐,我們來聽聽看對她的訪問』

『我當時只是想玩玩,萬萬沒想到卻造成自己受了這種傷害』

『那請問對於被害者,妳有什麼話想說?』

『不...不要提起她...她是...是惡魔..,』

『什麼意思?』

『哇啊啊啊走開走開!!不要提起她!!』

『以上報導,警方將以蓄意攻擊罪的名義逮捕她』

鄭母來不及轉台,早以被金度妍看光光了

「可惜那個女生被打馬賽克了,不然她的聲音很熟悉」金度妍叉了塊蘋果「而且強酸襲擊什麼的太可怕了!」

鄭母瞪大眼睛看著她,難不成金度妍不知道裡面的被害者是自己嗎?還是在裝傻逃避現實?

「好囉~最後一盤水梨!」鄭號錫的聲音打破了鄭母的思緒

「喔喔水梨!」金度妍興奮的將叉子移至旁邊的盤子

-----

夜晚,金度妍又再次的跑到鄭號錫的房間睡

「啊~幸虧明天放假!我可不想去學校嘞!」金度妍拍了拍枕頭「要不要睡了啊鄭號錫!」

鄭號錫無奈一笑,拉開棉被躺下床,側著身體看著金度妍

「要不要抱抱啊?」鄭號錫如陽光般的笑顏綻開,張開手臂等待著金度妍

「當然」金度妍伸手鑽進他的懷裡,蹭了蹭他的胸膛

明明不是戀人,行為卻如此曖昧

鄭號錫寵溺的揉著金度妍的髮絲「明天帶妳去個地方」

「什麼地方?」金度妍抬起頭看向他

「明天就知道了」鄭號錫故做神秘,將她的頭更攔進自己懷裡「睡吧」

充滿著清香的懷中,聽著規律的心跳聲,金度妍臉上摸了一層粉紅

待著夜晚更加的到來,她緩緩張口

「鄭號錫,我愛你,但願,你愛的人是我」

殊不知,這並不是那單純的她

____________

呵,我就是打不下去才停的(欸!!

感謝大家都如此關懷我,好想哭哦嗚嗚嗚

大家都來給我抱一個吧啊啊啊!!!(撲

快點!免費的不用錢!!(張手

我又在鬧了,盒盒盒

希望看的開心❤

廢話結束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