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隨機主角🌼
---
1.難得的主動(果)

「欸」田柾國拍了拍妳的手「妳的餅乾屑都掉到地上了」

你滴下頭看了眼地板,你夠了...才一小塊會死是不是...

「哦,等等撿」妳揮了揮手想打發他,然後繼續沉浸在手機裡

他無奈的搖搖頭,搶走妳的手機關掉視頻然後在來個跟妳的近距離觀賞秀

「撿,現在立刻馬上」

妳當然不會因此服輸,伸手到他背後扣住他的脖子往前,唇就這樣跌在一起了

田柾國臉紅的瞪大眼睛,想加深這個吻的時候妳咬住他的下嘴唇使他痛的離開

恰恰好的搶手機時間啊...

「啊!!阿米原來妳是...」「沒錯,我怎麼可能會無緣無故主動親你呢!」

切...本來開心一下的說...

2.收服?(糖)

「哼!」妳手環著胸前,嘟起嘴巴看著眼前的男人「把耳機給我拿來!」

「休想」閔玧其淡淡的開口,拿起一邊的耳機放入妳的耳朵「一起聽不就好了」

沒有不好,但是時機不對!!

「歐巴別鬧了我要去練唱,快點給我!!」妳踱著腳想搶過來,但他把手舉的高高的,身高只有155的妳搶都搶不到啊...

妳的眼神已經開始冷了,跟朋友約的時間已經要到了啊...

「阿米矮子搶不到~」閔玧其幼稚的對妳吐舌,妳冷眼看著他

閔玧其又被妳的眼神收服一次了...

「對不起還給妳我錯了妳快去赴約妳回來我請妳吃東西妳乖齁」閔玧其沒有斷氣的快速說完,然後眼神瞄著其他地方就是不敢跟妳對到眼

玧其內心OS:我好怕阿米...(抖

3.智商(珍)

「歐巴!過來看電影啦!」妳拍著身旁的沙發喊著

「等等...爆米花...」金碩珍抱著一大桶快滿出來的爆米花從廚房出來

「喔喔喔是爆米花!」看到爆米花後妳跑了過去

金碩珍以為妳要幫他拿所以想拿給妳,誰知道妳只是過去吃爆米花

「欸欸欸妳要嘛等我拿過去的時候在吃啊!」

「邊走邊吃懂不懂啊!」說完又抓了一大把

「欸妳拿太多了!」金碩珍看到妳一直持續著一把一把抓,他怕自己沒得吃

結果他以自己的智商想了一個辦法

「我的天啊!!你在幹嘛?!」妳一個大驚失色

他的方法就是用倒的,誰知道人家的智商是個問題,所以一大桶全沒了(嘆氣

4.髒話(南)【貼心提醒您,善良人士略過】

「幹...」妳小聲的罵到,身體一直向後仰,剛剛好倒在金南俊的胸膛上

「阿米怎麼罵髒話嘞,怎麼了?」金南俊看妳瑟瑟發抖

「媽的那個是什麼啦...」妳指著桌上然後將頭埋進他懷裡又罵了一句

「什麼什麼?」金南俊往桌上看,一隻蟲

「只是蟲啦!沒事我殺掉就好!」金南俊輕撫妳的頭,心裡想著阿米不是都敢閉眼殺蟑螂了怎麼一隻小蟲就怕嘞

「幹你快殺啦...你妹妹的全部他媽去死好噁心哦...」在他殺蟲的過程,妳一不小心的又罵了一大堆難聽的髒話

「阿米...」金南俊聽妳這樣他不悅的喊了一聲

「幹嘛?」妳怯怯的問

「在罵出他媽一句髒話,我就把蟲的屍體展示給妳」

幹,你自己也罵了啊...

____

5萬了~好開心要撒花了🌼🌼🌼🌼🌼🌼🌼

其實,南俊那篇莫名的出現一大堆髒話XD

打珍珍那篇的時候本來想給南俊的,但是我總覺得跟吃貨比較有關聯(?

<2>大概一兩天後出來,是雞米,厚比跟泰泰,或許還有私心亂入(不准!!

廢話結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