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笑我不要笑我!!!人家好不容易有了1000人了!!!!!不要笑我不要笑我!!
__以下正文__
今天突然說要洗水塔,所以妳和號錫處於缺水狀態
"怎麼突然停水啊?"妳無奈的說,雖然你們有存一些水,但是根本不夠你們用
"便利商店的呢?可以去買啊!"號錫疑惑的問
"不...剛剛去幾乎全沒了...被搶光了..."(扶額
"那我們要好好省水了!!"鄭號錫大喊,並把妳壓倒在沙發上
"幹嘛?"妳驚恐的看著他
"阿米,我們要想辦法存水以免口渴不是嗎?所以...先喝我吧..."他低頭吻住妳的唇,讓妳有辦法喝他的口水(?
"呀鄭號錫!!節水不是這樣子的!!"妳大叫,把他推開
"可是阿米就不容易口渴了吧?"他眨了眨眼睛
"不.....不懂我的意思嗎...這樣子會喘,喘就會口渴...反而在浪費你的口水"妳一一解釋給他聽
"啊..."他露出'對吼!我怎麼沒想到'的表情看妳
妳傻眼的看著眼前這可愛的生物,怎麼那麼單純?
"那我想到個辦法!!"他興奮的說"一起洗澡節水啊!!那樣子不是可以嗎?!"
這傢伙,我收回單純這句話
"不..."不等妳說完他已經把妳拉向浴室了
_____________
我覺得...這篇...
好蠢!!!!!!真的!!!!
喝口水...寫完我都傻眼了!!!
還有,我.....1000人真心的很開心!!
雖然感覺弱弱的...但是我是新手新手啊!!
所以再次強調!!別笑我!!(嚴肅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