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第一人稱,謝謝哦~

__以下正文__

他太危險了

-----

星期日是唯一一個可以休息的一天,國中時,星期日早晨我都會中午起床,但是現在不行,因為本人的身材控管開始糟糕了,所以每天都會去晨跑
'叮咚~'
跑到平常打工的便利商店買了杯水,然後跟櫃檯認識的打工生聊了幾句後變離開
坐在長椅上,仰望著天空,呼了一口氣
"伊雪?"
"金...金泰亨?"蠻意外的
"怎麼在這啊?"他坐了下來到我身邊
讓我想起那天閔玧其對我說的
------------
"他太危險了"
什麼?危險?
"什麼意思啊?"
"沒事,妳快去站櫃吧"
"欸你快說!!叫我別接近他卻沒理由,那怎麼可能!"
"他就是危險,利用人是沒有界線的!"
"利...利用人?"
"總之就是這樣,別在問了可以嗎?"
------------
他看起來那麼單純...怎麼會危險呢?
不過...還是保持戒心好了...
"跑步"
"是哦...哦!那個...錢..."他掏出30000塊
"謝謝"
他怎麼會隨身攜帶著30000塊?難不成他知道我會到這裡?
"你怎麼在這?"
"出來走走"他露出一抹微笑
"是哦..."還真巧,居然遇上了
"妳吃飯了嗎?"
"還沒,不過喝水就夠了"
哪來的錢讓我買早餐啊?薪水都還沒給,老媽寄來的錢也不夠...
"怎麼會夠嘞?這樣子會生病!妳都不吃早餐嗎?"
"夠...我不吃早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那怎麼可以?走!我們去吃!"他站起身拉住我的手走掉
"什麼?!金泰亨你有事啊!"
不行啊我不能跟你去吃!!這樣子我就沒錢了!!!(傻魚表示:妳還有30000塊)
他突染停下腳步,轉過身用手捧住我的臉,擠成嘟嘴的樣子
"看看妳!!都瘦成這樣了!!還不吃早餐?"
"哪...哪有..."
"有啦!走吧!"他又再次抓住我的手,往附近的早餐店前進
不行!沒辦法不說了...
"金泰亨我沒錢!!"
"蛤?"他轉過身一臉呆樣的看著我
"幹嘛這樣看我?"
"妳好傻,沒錢就不吃的話生病了就要看醫生,看醫生就要花更多錢不是嗎?"
他說的也沒錯啦...
"我哪有傻!!只是沒想到而已嗎..."
"那現在知道了我們就去吃吧!我請客!"
"怎麼好意思讓你請..."
話不讓我說完他就用手賭住我的嘴,臉放大了好幾倍在我面前
"不要在吵了讓我請吧~"他笑的天真
怎麼感覺臉燙燙的啊!!!
"伊雪要吃什麼?"金泰亨拿著菜單在你面前晃啊晃
"嗯..."怎麼都那麼貴啊?!沒有便宜的嗎?
"妳不用想著要最便宜的,我都請的起"
啊...他怎麼看穿了我的想法...
"哦...那就這個!!"我指向了一個價錢比較可以接受的餐點
"好~"他拿開菜單去點餐了
這傢伙真的有夠奇怪,幹嘛請我吃飯啊...
不過人很不錯,到底哪裡危險...而且...還
利用人?
--------
"那不是...伊雪?"閔玧其站在早餐店門外,正想走進去打個招呼的時候
"伊雪妳的餐點有附贈飲料,要喝什麼?"金泰亨從一旁走出來揉了揉朴伊雪的頭髮
"金...金泰亨?"
他怎麼會跟伊雪在一起?
_____________
嘿嘿更文了~雖然不曉得這篇到底怎麼接,不過總算打完了哈哈哈(笑什麼
總之呢接下來要接受虐文了...
不過甜文還是會給會給的!!!只是最近腦補的虐文多了點
不要介意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