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轉載或抄襲

感謝支持它,完結囉~~

__以下正文__

今天是崔娜麗和朴智旻的約會日
不過昨晚好像就是了呢
先不說這些了,我已經準備好要如何下手
看到11點時朴智旻和崔娜麗笑吟吟的勾著手從門口進來,兩個人還互相蹭了蹭鼻頭
噁心,真的
當他們兩個往遊樂園內的長椅坐下時,朴智旻好像是要去買個東西吧,往糖果店走去
崔娜麗嘟起嘴巴
"歐巴~~我要棒棒糖哦!"
"好好~"
不叫阿旻改叫歐巴了啊,這死三八
這種時候我已經向服務人員借了套人偶裝往崔娜麗的方向走去了
我朝他揮了揮手
"幹甚麼啊?"她明顯不悅的擺了一眼
我沒出聲只是在他身邊坐下
"這裡有人坐了!"他推了推我
我拿下頭套,整理了頭髮
他的眼神有些恐懼
"阿...阿米學姐?"
我笑笑的對上他的視線
"怎麼在這?"
"我...我跟朋友出來..."
"出來?那怎麼跟朴智旻一起,其他人呢?"
"我...我們...先約...其...其他人等等就..."不等他說完我拿著剛剛準備好的美工刀往她大腿一刺
"啊..."他眼角泛出淚水
"現在乖乖跟我走,否則下場很難看哦!"
他搖了搖頭,想掙扎和大叫
在他張嘴的同時,我又加深了刺進去的美工刀
"還不走嗎?小心我把它往更裡面弄哦!"我又笑
他點頭,眼睛一直滑著淚水
現在流完了等等怎麼辦呢?
我將他帶到監視器死角的偏僻廁所
"阿米學姐...到底...為什麼?"我將美工刀拔出,脫掉身上的人偶服
"哦?問為什麼哦...嗯...就歸就於妳太討人厭啦!"我翻著這裡的工具間,裡面有已經準備好的水管和一些清潔用品
"吶,很想要來個英雄救美之類的事吧?我讓妳打電話,限妳...20秒,計時開始"
他緊張的拿起手機想要撥號,打出去時正想大喊救命的時候,我拿著清潔劑往他嘴裡噴
"啊...咳咳咳..."他抓著喉嚨,一副要吐的樣子
"可能很難吃吧?不然喝點水吧!還有10秒"我拿著水管往他的嘴裡塞入,將水直直往裡頭噴
"啊...唔...咳咳咳...."
"5,4,3,2,1"我數著"嗯時間到囉~請掛上電話吧!"我將他的電話拿走,然後往馬桶裡丟
"啊...學姐...住手..."崔娜麗一臉痛苦,握住我的手,苦苦求著
"我?住手?"我甩開他的手"哈哈哈!!!逼我這麼做出來的,不都是你們嗎?真好笑"
崔娜麗驚恐的望向我,我將沾滿血跡的美工刀往他的臉龐輕撫著
"給妳兩個選擇吧~想要等死呢?還是現在一刀兩斷?"
他沒說話一直搖頭,一直哭一直哭
"算了,看到妳我就煩,不選我幫妳選"
我抓住他的頭髮,往牆壁一擊,微微滲出的血讓他的臉龐有了紅暈了,剛剛被嚇的都蒼白了呢
"我選,一刀兩斷"我靠近他,露出了一股笑容
然後,刀子就往他的脖子刺進去了
"啊...啊..."他撫著自己的脖子,閉上眼,倒在地上
死了,她死了
"接下來,換朴智旻了呢~~"我拿出自己的手機,打給了他
"喂?阿米!!怎麼這種時間打...打給我呢?"他明顯的在奔跑著
"找不到崔娜麗吧?他在我這哦!他剛剛不是有打給你嗎?"我晃了晃美工刀
"什麼?!她在哪?!他剛打給我時馬上就掛斷了!!"朴智旻大吼著
"你冷靜可以嗎?她跟我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哦~自己找找吧,還有啊,敢找人來,小心你會怎麼樣哦!"
"妳早就知道了我們的關係吧?!快告訴我!!"
"就叫你安靜了,不是說了嗎,在監視器死角,好囉,等你哦!"
媽的又兇我,看看等一下你會怎麼樣吧朴智旻
我戴上頭套,穿回人偶服,離開廁所往樂園附近走
看到了朴智旻慌張的跑呀跑
我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
"幹嘛?!誰?!"他回頭,一臉不悅
"哈哈哈哈哈!!!這種時候找你的只會有我哦!"
我拿下頭套,瘋狂的大笑著
"快告訴我崔...唔..."我不讓他說完,封住他的唇
咬住他的下唇,直到微紅的血跑出來
"幹什麼啊!!"他推開我,一臉憤怒
"嗯,你的唇還是一樣軟呢~"我微微一笑,然後拿出美工刀
"上面的血,是你的親愛哦!要不要嘗嘗看?"
"瘋子!!妳弄傷她了嗎?!妳居然敢動她?!"他想搶走我的美工刀
"呀!!做什麼?!亂碰我的東西!!"我叫著,然後往他的腹部一刺
"啊...妳...住手.."他握住我的手,想要我拔出來
"才不要"我吐吐舌,接下來拿起一旁的碎石忘他頭上一打,血不停的流出
"不是要找崔娜麗?我現在就讓你去吧!"我在他的耳邊小聲的說著,往他頭上更用力的打下去
"我愛你,但是,我無法跟你在一起"我嚷嚷著
"阿米...不要..."朴智旻用僅剩的力氣握住我的手
我眼角泛著淚水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拿出腹部的刀往他的心臟刺
再見朴智旻
下輩子,我們再在一起
好嗎?
___________
各位大大它完結了嗚呼
我知道結局可能有點老梗,而且不是很優顆顆(笑什麼笑
它是在半夜完成的~~不過時間是2點多哦~不是在痞客所顯示的,因為那要用電腦調,我現在沒法弄,因為是2點哈哈😁
各位討厭虐文愛吃糖的接下來可以小期待一下
大致上是短文或哥哥系列
不回太快不過會送上來,也請繼續愛我哦!!😙😙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