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知道

我是那麼的愚蠢

但也不是為了你嗎?

閔玧其,你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只會怪罪我

我真是個盲目的笨蛋,為了你我做了多少?

但你有為我做過什麼嗎?

沒錯,我們沒有彼此之間的感覺了

不對,打從一開始就沒有

你都在玩弄我

看著我被燙傷了只是一句「白痴」

看著我被欺負也只是一句「活該」

看來是我自作多情

愛情是盲目的

我盲目了5年,渴望的是你能夠愛我,不,看我就好

你不愛我,討厭我,甚至恨我都沒關係,我要的只是你能夠正眼瞧我

看來這是一輩子都無法有的事了

我,為了你愚蠢,真的是個大傻瓜

沒關係,閔玧其

我願意為了你愚蠢一輩子,因為,你知道的

我愛你

愛你愛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因為你是我生命當中

最無法缺少的一個人

閔玧其,記住我為了你愚蠢的樣子

你絕對會後悔的

_________________

虐文...好久沒發了

傻魚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不對是糟透了

看到唉居的人因該都知道吧...限時動態都在PO一些不是很優的

該不會因為這個大家對我的人品有了疑問吧?!

好啦,我只是說話難聽一點而已,別想太多盒盒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因為真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壓力上來,然後最近身體也怪怪的,感覺食道被東西賭住了

所以,我就想發洩發洩的更虐文(?

好像不對哈哈哈,但是打完總是爽爽的😶

抱歉找糖糖開槍,找時間回送糖糖甜文❤

感謝哦💋

廢話結束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