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

"碰!!"劇烈的開門聲響起,金碩珍對著在沙發上的妳大叫

「朴阿米米米米米米!!我的辣雞翅怎麼憑空消失了?!?!?!」

妳用眼角餘光瞄他一眼,然後繼續專注於平板上「我有留一隻在保鮮盒裡啊!你眼睛有問題哦?」

他氣的往妳的方向走,將妳的平板抽走「我吃不夠啊!去買給我!」

為了食物發脾氣的阿珍,好吧是挺常見的,但最長見的還是兩個人因為食物一起吵架

「不要,不然你吃我嘴角的醬汁也行!嗯?」妳魅惑的笑一笑,知道這人絕對會罷休的

「好啊!」他說,果不其然吧!你只有吃嘴角醬汁的份金碩...等等...
 
他幹嘛吻我?!

「呀!!偷親我!!」妳拍著他的肩

「盒盒盒,阿米妳居然偷吃,那裡面那支也給妳好了,不過吃完了要分。享。給。我。哦!」他笑了笑,指著妳的唇,在指向自己的

「不要啦!!你吃我去買!」妳臉紅紅的推開他

這局是珍珍獲勝!!



糖~

妳午睡起來有個習慣,吃,吃很多很多甜食

「玧其...」還有叫他的名字也是妳的第一反應

他將電腦的椅子轉過來面向妳,看妳躺在他的沙發床上憨憨的睜眼,懵懵的蠢樣頗為可愛

「起來了啊,我有買巧克力棒哦!」為了應景妳這個貪吃鬼,他隨時準備了很多的甜食,冰箱裡還有布丁跟蛋塔嘞

「啊~~餵我!」妳已經張嘴等著食物自個送上門了

為了養妳閔玧其的Swag基本上都跑光光了吧?

他無奈的一笑,拆開包裝將一根巧克力棒塞入妳口中

咬著咬著,感覺到了有個東西離妳越來越進,睜開眼,閔玧其修長的睫毛和溫熱的氣息已經在妳面前了,唇上也留了個印記

「唔!」妳嚇的拍了拍他的肩,他長開眼時還不忘舔嘴唇

「阿米,以後我們都這樣吃好了!」

此時的妳臉已經紅的不成人樣



錫~

「鄭號錫鄭號錫鄭號錫鄭號錫...(自帶重複)」妳蹲在床沿邊盯著床上睡的一個馬樣的他

「阿米別叫了...」他揮了揮手,翻過身

「你給我起來!!我好餓!」妳受不了的趴到床上,賞他一大堆不痛不癢的巴掌

「餓了...睡著就沒感覺了啊...」他按住妳的頭,將妳埋至他的胸口處

「你別睡了啦!跟你說,你睡了10個小時了!」

「欸,不懂妳的精力是怎麼來的?那前面的時間明明妳都喊著不要啊!」他稍微的撇妳一眼

「我也不懂為什麼你會沒力氣欸?明明要的人是你我只是配合!要那麼晚做的人也是你」妳挑了挑妳一邊的眉

沒想到阿米居然這樣回我?!還我純潔的阿米!

「所以妳的意思是妳的精神很旺盛?那今晚再來囉?」

「鄭號錫,你算不算男人啊,一天一次,又那麼沒精力!」

天哪...這是什麼回覆...我要怎麼回嘴嘞?



南~

「金南俊,你過來!」妳看著破掉的電腦,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他

「是...」他知道妳要幹甚麼了,也只能聽話

「我問你齁,這是怎麼破的?」

「看破的」金南俊低下頭

看破?!電腦也可以看破?!

「你眼睛是會雷射光嗎?像超人一樣穿破它是不是啊!?」妳傻眼的走到電腦前,動了動滑鼠,走到電腦後面想開機,開不了

「了不起,你還會用無敵金鋼拳把這個電腦整臺報銷!」

金南俊強忍著笑意,每次被阿米罵他都有梗可以和金碩珍聊

「我不知道啦!那天看影片看到一半就...」

「看影片...你在看貞子嗎?」妳走到金南俊面前「還是在看黃片?導致電腦病毒侵入,讓電腦過熱螢幕爆掉?」

他突然臉一陣緋紅「我在看貞子!」

怎麼可能說在看黃片!阿米最討厭我看了!

「哦?我不知道她爬出來了呢?現在人在哪?」妳笑,張開手聳聳肩

「她...她被小黃片吸走了!!!」

金南俊願你安好,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雞~

朴智旻這個傢伙,又不洗碗!

「阿米~~妳過來看這個,超爆笑!!」他吃著爆米花一臉爽樣

看著他在那邊懶,妳一整個超不爽!!

「朴智旻,給我過來!!」妳揮著妳還沾滿水的手

「啊啊...幹嘛?」他拿著一大桶的爆米花過來

「給我洗!」妳指著碗盤叫「你每次都是亂用碗筷的那個人,所以給我洗乾淨!!」

他突然臉色暗沉,撇著嘴「我...難得回來休息...」

「是哦?我總覺得你每次都很有精神欸!晚上那副德性是...?」我墊起腳尖,嘴角帶著勝利

「那是因為現在都有休息啊!」朴智旻也帶著跟我相同的笑容

「那你現在別休息,我們晚上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啊,免得你明天的內褲全都被我剪破哦!」

他臉色蒼白,吞了吞口水

「好的阿米...都給我洗,請休息...」

哼!弱小雞,想跟我鬥啊?沒門!



泰~

「嗚呼!!」妳從書桌上抬起頭來,看著在一旁和順心玩的金泰亨「欸泰泰,我好了!」

「真的?!我要看!」他臉湊過來,一臉興奮

「如何?」妳笑

「媽呀...阿米妳是神...」他瞪大眼睛,指著其中一個「妳把順心捏的好大隻,變成神犬了!」

金泰亨,我現在不翻白眼是我的錯

「還有,我的鼻子要在挺一點!虧我媽媽把我生的那麼帥,不能輕易毀了啊!」他嘟著嘴巴說

別以為你嘟嘴就很可愛,金泰亨,你現在醜死了,世界級的醜八怪!!!

「我覺得...你啊...也沒帥到什麼程度啊!看看碩珍哥,他比較帥」妳看著桌上捏的陶土,然後將金泰亨撕成兩半

他傻眼的眨眨眼,嘴合不起來了

「我這位可愛的泰亨小王子,小心在多說一句你就變這樣,徹底毀容!」妳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抱起順心「順心,走吧!你爸爸太醜了!怕你眼睛瞎了」

泰亨的小小心臟受損XD



果~

「呼...哈...呼...哈....」

田柾國,這肌肉男,真的是...我不揍他不行

「欸!不要在發出呼呼哈哈的聲音了!」妳走到客廳,看著正在自己練舉重的他

「練習時,發出聲音有FU~」他向妳挑眉,表情畸形

「你現在撩不到我,給我乖乖閉嘴,管你有FU沒FU!」

「阿米...那妳晚上也不可以發出聲音啊!」田柾國一臉受委屈樣

妳聳聳肩「那你別做不就行了!」

阿米居然回嘴?!

「呀!朴阿米妳剛剛是回嘴我嗎?!」他帶著啞鈴走了過來

「嗯,不然是在幹嘛?」妳抬起頭看他「你要我不發出聲音,那你不要做,我們就沒紛爭了!」

他張大他的兔眼,朴阿米!!居然還繼續回?!

「那我禁慾一個月如何?我就不發出聲音」田柾國提出了個自以為很誘人的選項

「樂意配合」妳笑,輕輕的往他唇上親一下「你人還真好呢~別在發出聲音囉!」說完妳轉身回房

看來這兔果也挺好騙的!

____________

40000了!!(跳

我好開心啊~~最近消失一陣子請見諒內...(鞠躬

前天(好像是)我不小心的公開文章,所以那篇文章正在草稿庫了,拜託期待一下吧~~

還有...看完大家是不是在想,金碩珍那傢伙為何那麼私心...嘿嘿~

其實我昨天看了他的安利文,看到哭了...(我哭點低啦!!

他真的很努力,相信大家感覺的出來🌼

我真的當下超級愛他的!感覺他是多不可或缺的一個人,很重要的一個人

就是金碩珍!!!(好了私心夠了沒((遭踹



私心放照😍😍

好啦...希望你們喜歡❤


廢話結束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魚 Bit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